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四個階段時間 為你揭秘各階段談戀愛技巧

愛情有四個階段,熬過去了就會真正的在一起,一個成熟稱得上真愛的戀情必須經過這四個階段:共存、反依賴、懷疑、共生。之間的轉換所需時間不一定,

因人而異。在戀愛的不同階段,採取的談戀愛的技巧也會不大一樣。下面就具體在四個戀愛階段中來說明。

第一個階段:共存(甜蜜期)
這個階段可以稱得上是兩個人的熱戀時期,彼此之間充滿了吸引力,他們幾乎想要每時每刻都呆在一起,到了著迷的境界。在這個階段,兩個人處於狂熱的愛戀之中,是戀愛最甜蜜的時刻。這個階段如果想要讓戀情長存,就要克制自己,適當“節約緣分”哦!
第二個階段:反依賴(矛盾潛伏期)
這個時候那種想要天天黏在一起的激情已經過去,兩個人的感情慢慢穩定了,至少會有一方想要給自己的時間多一些,留出時間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此時另一方就會感到被冷落,
處於這個階段的戀人需要冷靜處理兩個人的關係,千萬不可一時衝動做出一些錯誤的決定,而斷送了自己的愛情。
這個階段,你們的戀情已經趨於穩定。首先走入反依賴階段的那個會開始覺得想要一些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另一個就會感覺被冷落。

第三個階段:獨立(矛盾突發期)

這個階段要求給彼此更多的自主空間,可以說是第二階段的延續,也是考驗兩個人愛情至關重要的時期,需要雙方都去認真對待。
獨立階段,想要獨立的那方會覺得需要更多自主的時間。感覺被冷落的那方,就覺得戀人不愛自己了,獨自著急傷悲中。談戀愛的兩人需要尋找兩個人的共同點,適時策劃一些雙方都喜歡的活動來維持戀情。如果愛好沒有共同點,不妨試著迎合一下對方的喜好。
第四個階段:共生(穩定期)

如果你已經到了這個階段,那麼恭喜你,你們的愛情最終會有美滿的結果。你的那個她(他)已經成為你生命中最親最重要的人,你們將會互相扶持,

開創屬於你們自己的人生。你們在一起不會互相牽絆,而會共同成長。需要偶爾安排旅

行,重溫當初熱戀期的約會路線,鞏固戀情。需要的是互助成長,不會互相牽絆。

然而現實生活中,大部分人卻都通不過第二階段就分道揚鑣了,這樣的選擇確實挺可惜的。
兩個人之間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事情只有好好溝通一下就能解決,不要太多的耍脾氣,對為對方考慮一些,那麼第二、三階段的時間就能縮短。要知道,能遇到一個自己愛的人是不易的,兩個人相遇是前世修來的緣分,不要輕言放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