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人有錢就會變壞嗎 究竟是什麼導致男人變化

有錢就不需要理想

男人一旦有了錢,就會覺得自己無比的高大,會在生活中失去奮鬥目標,因為自己有錢了,還去奮鬥個鬼。前期奮鬥,是在男人沒有車沒有房的情況下,他們必須得為自己謀一份事業。一旦有了錢,還怕車子房子不會有嗎?就這樣就會找不到前進的方向,少了為生活奮鬥的目標。於是女人和金錢就成了這些男人刺激的途徑。

誘惑面前抵抗不住

男人一旦有了錢,自然而然會有很多拜金女或者其他人奉承讚美,對其隨叫隨到。其實,這些男人也知道女人的投懷送抱並不是看上了他這個人,而是看上了他口袋裡的錢以及他的社會地位。然而,人本來就是愛慕虛榮的群體。

面對女色的各種奉承,也會飄飄然,並認為女色對自己的奉承是最客觀的評價。不像自己的妻子那麼的不解風情。為此,面對誘惑,喪失了起碼的自製力,只有真正被算計之時,

才能體會到妻子苦口婆心背後的良苦用心。真因為很多男人本奉承迷失了自我,導致很多男人的仕途被婚外情絆倒。

有錢容易婚外出軌

一些平凡男人想出軌,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當男人又了一定的金錢地位時,只要在他們眼裡被稱之為美女的女子,

他們就會用金錢作為誘餌去接近,完完全全露出了好色的本性,這部分男人其實才是真正的渣男。

因為他們會仗著自己手頭有錢了,將出軌之事運作的比較高調,甚至不去顧忌妻兒的感受。這等男人屬於出軌領域的屢教不改。當女人遭遇這樣的男人時,千萬不要去期盼浪子回頭,而是果斷的華麗轉身。

男人有錢易喜新厭舊

喜新厭舊屬人之本能,為此很多人在結婚之前會制定很多關於未來婚姻的很多條條框框,但是當遇到對眼的異性,之前所設置的條條框框都會被打破,並帶著將婚姻白頭到老的決心,心甘情願的走進了圍城。

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欣賞水準的不斷變化,以及人心的貪婪,總會在人生的某個階段再遇到一個自認為比妻子優秀十多倍的女人時,這時,男人就會試圖去打破婚姻的安寧,並又有了另外的心理暗示:人生太過短暫,有必要為真正重活一回,於是,上演了欲罷不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