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解讀男人有錢就變壞的真正原因

一、生理需求

不可否認,男人變壞的首要原因就是性。談戀愛時滿滿的新鮮刺激,可結婚以後,生活除了柴米油鹽,就只剩下工作。

面對外面的誘惑,難免會產生性衝動,從而出現了婚外情。

二、想被愛

結婚後的男人家庭地位尤其的低,家裡的大事小事都由老婆管,而老婆永遠把孩子放在第一位。這就會讓男人覺得被忽視,本身壓力大的他們,更希望得到愛,如果家裡沒有得到,而外面的女人又能給他,各取所需,何樂而不為。

三、滿足虛榮心

男人的虛榮心很旺盛,當他們成功後,很希望得到妻子的誇獎和讚賞,進而他們也想得到周圍環境的認可甚至讚譽。於是通過包養高級情人來間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另外,出門時能帶上一位年輕漂亮的女朋友在男人眼裡,也是很長臉的一件事。

四、追求新鮮感

追求新鮮感並不是有錢男人的專利,可以說天下的男女都喜歡追求新鮮感,

面對街上的時尚潮女,總會有不少回頭率,但是,大多數男人只能看看而已,因為他們的口袋沒有鈔票。但對於對錢男人來說,他們有的是鈔票,追求新鮮感成了有錢一族的特權,因這老婆太熟悉。所以,現在有人要求修改《婚姻法》,強烈要求改變一夫一妻制度,並且還主張婚姻時間制,也就是說一段婚姻只保留幾年,幾年之後自動解除婚姻,當然是這些有錢男人最主張的。

五、社會風氣使然

現在,有錢男人家外有家是一個明規則,更成為有錢男人身份的象徵,而且這已成為一種社會風氣,這種社會風氣當然會蔓延,會成為有錢男人效仿的最大理由。

六、外界誘惑太大

有錢男人容易變壞,有時還真不能怪男人,

而是我們一些女人主動送上門。在當今社會,我們一些女人不想通過自己的辛苦工作來改變命運,而是想走捷徑,捷徑是什麼呢?當然是傍上成功人士,要麼嫁給死去老婆的有錢男人,要麼通過做小三、二奶達到過上人上人的目的。現在,二奶市場之所以日趨白日化,根本原因是我們一些女性主動投懷送抱。面對主動送上的女人,我們那些有錢、有權、有勢的男人怎能禁得起誘惑?

雖然,管住財政確實是防止老公“偷吃”的有效方法,但小編還是建議女人平時抽些心思放在自己老公上,多關心他的身心健康,加深家庭感情,這樣出軌的幾率就會大大降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