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有錢就會變壞嗎 老公在外面養小三怎麼辦

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我們一無所有,剛從農村出來,沒有學歷沒有錢。就覺得自己年輕,應該出來闖一闖,拿著借親戚的一萬塊錢我們就來到了這個小城市。

在這裡的批發市場裡面租了一個門面就開始做食品批發生意,剛開始的時候生意不好。但也勉強有盈餘,總覺得不管怎麼樣,都不要回到鄉下去過以前的苦日子了。那種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我們的父輩已經過夠了,我們倆都不想再這樣活下去。雖然開始賺的不多,但日子也勉強夠維持。

慢慢的我們在這個農貿市場裡面站穩了腳跟,老公也很勤勞肯幹,腦子有很活絡。等到店裡面的生意慢慢穩定下來,他就跟著他哥哥去了外地經商,說還想出去闖一闖。男人就怕好吃懶做,只要肯上進,什麼都不怕,我當時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態讓他去了。畢竟店裡的生意我一個人也可以打理,我也真心覺得自己嫁對了。

雖然我們開始是一窮二白,但我相信這個男人一定不會讓我們一輩子就這樣一窮二白。

老公去外地這一呆就是四年時間,期間我們只是在過年的時候才能在一起。之後有天他跟我說,想要我關了這邊的店面,帶著孩子去那邊定居。當時我跟他說會儘快處理好這邊的事情,在電話裡面我就忍不住淚流不止。想著我們終於可以一家人團聚了,不用再分隔兩地。我用最快的速度處理好了這邊的事情,就打包好行李帶著孩子去了他那邊,我們剛到的時候,老公到車站接了我們。相擁的那一刻我覺得能嫁給他我這輩子都值了。

剛到那邊沒有多久,老公就買了我們家的第一輛車,車子的名字是我的。

之後也買了一套房子,房產證也是我的名字。雖然房子不大,但是足夠我們一家三口住了。這樣的日子我覺得非常滿足,我也心理非常感激上天能夠讓我們一家人團聚,過上好日子。原本以為生活可以一直這樣波瀾不驚下去,但卻沒有維持多長時間,我們換車了,從十幾萬的小轎車變成了一百萬的越野車,房子從當初的三室兩廳,變成了現在的別墅。

雖然所有財產的名字仍然是我,但我明顯感覺到老公的變化。他越來越花心,越來越不負責任,平時在外面應酬的時候和那些女人勾勾搭搭的就算了,但最後竟然因為嫖娼被抓進了派出所!半夜我接到派出所的電話震驚了,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幾次,我什麼也沒說,他也不回家。我們倆就這樣冷戰著。原本我以為這就已經夠荒唐的了,但後來我發現我遠遠低估了他。

後來有個很年輕的女人來我家裡,說要我和老公離婚,因為她要和我老公結婚。還說什麼他們兩人才是真心相愛的,我越聽越煩躁,直接說了一句,

你給我滾!我告訴你,家裡所有的財產都在我的名下,你去找你的真愛,你的真愛什麼都沒有,我也一分錢都不會給你們!那件事情之後我在家裡越想越氣,直接就準備回娘家。收拾東西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離婚的事情。就因為錢,他從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變成了今天這個樣子,他根本不是我要嫁的那個人!

回家之後我也跟父母說了這件事情,他們都勸我。說男人有錢了在外面有點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你不要這麼計較,你找了個有能耐的男人,就要忍受他的毛病。如果你嫁了個沒有能耐的男人,你又會嫌棄他沒有能耐。權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但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是不是男人有錢就會變壞?即使是這樣我也沒有辦法接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