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是不是有錢就會變壞

常言道“男人有錢就變壞”,所以,為了防止男人變壞,是不是就一定要掌握他的財政大權呢,先來看看“男人有錢”和“變壞”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吧。

第一,生理需求。性是男人變壞的首要因素,結婚之後,夫妻之間的激情和新鮮感漸漸被生活的瑣事給消磨。而家外面世界總是那麼精彩,對其他女人產生性衝動也是正常的。只不過,男人有錢之後,接觸的人越來越多,有錢男人不僅越來越容易滿足自己的欲望,被其他女人投懷送抱的幾率也大大提高,這時候男人就更容易出軌了。

第二,滿足膨脹的虛榮心。當男人成功後,都希望得到他人的誇讚與崇拜,並希望得到周圍環境的認可。就像男人和漂亮的女人交往,把女朋友帶給朋友看時自己會非常得意一樣的道理,男人有錢之後,包養年輕貌美的情人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第三,想被愛。或許是結婚多年後,

妻子不再對自己溫柔體貼,甚至像個母老虎。也或許是妻子一心把孩子放在第一位,讓男人們有了被忽視的感覺。在工作中承受了巨大壓力的他們更渴望得到關愛,在家裡感受不到妻子關愛的他們,就要到外面去找了。

第四,追求新鮮與刺激

追求新鮮與刺激並不是有錢男人的特殊傾向。只是沒有錢的男人只能看看,不沒錢去玩,有錢的男人有的是鈔票,追求所謂的“自由”也就成了輕而易舉的事。

第五,社會風氣使然。現在,有錢男人家外有家是一個普遍的現象,更是有錢男人身份的“象徵”,這似乎已成為一種社會風氣,這種社會風氣當然會蔓延,會成為有錢男人效仿的最大理由。

這樣看來,“有錢”並不是男人出軌的根本條件,

但是想管住老公,牢牢把握住他的財政是很有必要的。另外,要真正拴住老公的心,只掌握他的財政是不夠的。作為妻子要多體貼他,多關心他,讓他感受到家裡的溫馨,讓他知道家才是最溫暖的地方。只有這樣,才會從根本上斷了他出軌的念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