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你可以穿不起香奈爾,但別忘了那件叫“自我”的衣服

能穿得起香奈爾的人不算少,但是能對自己有準確認知的人卻不多。上天在給你禮物前都是用磨難包裝的,而你要做的就是用努力把這層包裝去掉。你可以暫時買不起香奈爾,但你不能永遠買不起。分享一篇寫給女人的勵志文章:《你可以穿不起香奈爾》。


你可以穿不起香奈爾
你可以穿不起香奈爾,你也可以沒有多少衣服供選擇,但永遠別忘記一件最重要的衣服,這件衣服叫自我。

一個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成功的成功的人,遠比一個知道自己是怎麼失敗的失敗的人來的更可悲,因為前者只是一個美麗的誤會,而後者必將佔領成功的高地。

一個養花的人告訴我們,幾乎是所有的白花都很香,愈是顏色豔麗的花愈是缺乏芬芳。他的結論是:人也一樣,愈樸素單純的人,愈有內在的芳香。

我看到陽光之下,快跑者未必能贏,力戰者未必能勝,智慧者未必得糧食,

明智者未必得財富,靈巧者未必得喜悅,他們所得的只是時間和機遇。

葉散的時候,才明白歡聚,花謝的時候,才明白青春。

喜歡這句話:“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 。”

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老天在送你一個大禮物時,都會用重重困難做包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