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好男人是讚揚出來的,讚美男人,他是你的英雄


好男人是讚揚出來的,讚美男人,他是你的英雄
男人都希望自己在心愛的人心目中是氣狀山河的英雄,而英雄是女人造就的。

女人希望聽到別人的讚美,特別是男性的讚美。男人也是人,有著和女人一樣的需要,男人與女人的共同點就是,渴望被對方承認或者肯定,渴望被讚美。

人們都說女人是用耳朵來生活的,讚美是女人生命中的陽光,其實,男人也一樣,他們一樣聽到他人對自己的肯定和讚美,這會讓他們有一種價值感,並由此充滿自信。可以說,恰到好處的讚美是打在男人身上的強心劑。

行動比語言更有說服力,只有當你對對方的舉止言談很滿意、很欣賞時,你才會愛上他。只要你善於觀察他身上優秀的一面,那麼,你的讚美就會像陽光一樣照亮他的的心靈。

男女之間的相互吸引和相互欣賞是一個普通的法則。女人在讚美男人時所流露出的那種目光、那種聲音、嬌媚的表現,

使女人更加可愛迷人,這會使男人產生極大的心理滿足感,更樂於接受對方的讚美,甚至希望這種讚美能夠持續下去。

社會對男性角色的定位,使得男人非常在乎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他的自尊心和他的工作、事業是密切相關的,任何人對他的工作作出評價都會讓他反應敏感。因此,無論男人從事的是精彩的職業還是普通的勞動,他都希望你對他的事業成就喝彩。

身邊有個善解人意的女人,是男人上輩子修來的福,他也很自然的成為好男人。作為女性,不要對男人要求得過於苛刻、過於挑剔,某些時候不要拿別的男人和他比較,應當溫柔的鼓勵他、讚賞他,努力尋找他身上的閃光點。

當他把一件平常的事做得非常圓滿,當他向夢想邁出了小小的一步,你就應該立即讚美他,這個時候的你的讚美不僅僅是一種肯定,更是給他注入自信。你的讚美很可能會改變他以後的人生觀和整個處世方法,他會感到他有義務和激情去更努力的工作,為了家庭、為了妻子、為了孩子,為了以後的美麗人生而努力獲得更大的成功。

女人要儘量給男人最美妙的聲音讚美,首先,女人應該懂得用欣賞的眼光關注男人,尊重他、幫助他、讚美他,這樣的過程其實也是在完善自身。其次是發掘男人值得讚美的行為,再壞的男人也會有優點,對他感興趣,是讚美的源泉。

女人,學會讚美你的男人,讓他更愛你,

好好愛他就是愛自己,有時,男人並不需要鮮花,不需要獎牌,只要你一句簡單溫暖柔情的讚美,他便會感到滿足,得到慰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