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子不滿分手裸照傳兒 求兒子心理陰影面

男子不滿分手裸照傳兒,男子網路認識了女子玲玲,兩人保持了四年的情人關係。玲玲想結束這段關係,沒想到男子不饒人,

以裸照威脅。女子丈夫常年在外務工,但很快她反思自己的生活,決定終止不正當關係。男子聽完表面上答應,但是提出了要和對方“最後一次恩愛”的要求,念及舊情,玲玲答應。沒想到男子設下陷阱,把全程都拍下來了。並以此威脅,見勸說無效,男子將不雅照片發給了玲玲的兒子和他們的共同網友。

三種讓人崩潰的極端男子,女人要珍愛生命遠離渣男。好的時候各種恩愛,可一旦要離開他,就是噩夢的開始:

1、極端自私自利

極端自私自利的男人考慮的只有他自已,這樣的男人其自私是骨子裡的,沒有基本的家庭責任感,更別談社會責任感,遇事臨陣逃脫,即使面對的是妻子兒女在關鍵時刻他首先考慮的仍然是自己。

出軌對他們來說更是家常便飯,並且沒有罪惡感。

2、極度膨脹大男子豬一樣

男子主義過頭,成了極端大男子主義。極端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完全是以自我為中心,在他眼中女人不過是他的附屬品甚至玩物而已,想罵就罵,想打就打,女人對他來說就是供他使喚的奴僕丫環。

3、極端戀母

極端戀母,男人就會性格偏離正常的軌道,男人不像男人,沒有自主能力,沒有決斷能力,沒有判斷能力,遇事膽小沒有魄力,嚴重依賴母親,即使結婚後也離不開母親。嫁給這樣的男人就如同做了他的情人二奶,得跟他的母親搶男人,婆媳關係也是最難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