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打110稱自己殺妻 不滿妻兒離家出走男子惡意報警

打110稱自己殺妻,以男子因為醉酒回家後一身酒氣遭到了妻子的數落。兩人爭吵過後妻子竟然一氣之下帶著孩子回娘家了。

男子趁著酒勁一個勁撥打110電話十餘次,在電話中還表示自己將妻子殺死了。這一電話讓民警打足了十二分精神,可是趕到現場以後,發現並非如此。只見到一個滿身酒氣的醉酒漢。

男子稱常年被妻子抱怨,兩人經常吵架。當天妻子對丈夫心灰意冷,就帶著孩子離家出走了。男子王某著急了,一直等到晚上都不見妻子和孩子回家。於是借著酒勁給110打電話。先是說妻子帶走了孩子,隨後改口說自己把妻子殺了。男子醒來以後,對惡意撥打110供認不諱,他本人也受到了懲罰。

撥打110取樂、滋擾公安機關工作秩序或報假警等行為均屬於違法行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五條規定,撥打110散佈謠言,謊報險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擾亂公共秩序的;投放虛假的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蝕性物質或者傳染病病原體等危險物質擾亂公共秩序的;揚言實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險物質擾亂公共秩序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

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