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兩個月後男人心理是什麼 分手之後男人大多走向成熟

1060

不管曾經的曾經,你們有多麼地相愛。可能他苦苦追求你幾個月你們才在一起了,可能他為了要到你的電話號碼或者是生日,

賄賂了你身邊不少的朋友才,可能他為了你的生日或者是每一次的節日,他細心用心準備了許久。

可是如果真的有了這一天,他不再愛你了,他對你說出來了那種隱忍已久的話,分手吧!其實那可能就是真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他真的不愛了,我們怕極了時間和空間,昔日的信誓旦旦,如今早已是不思其反,說女人是世間最善變的動物,那男人又何嘗不是這樣的呢?

許多關係的破裂是一種下意識反應,而男人視為停滯。他們覺得去同一間餐館、對著同一個人、重複的性☆禁☆行☆禁☆為很無趣。分手後,他們會馬上發現單身並不意味著香檳和半裸的美女,就算在令人興奮的酒吧裡,他們也覺得過去的親密。研究表明,女性在社交、性、理性的親近上始終比優秀。

她們往往更快比男性意識到親情為基礎的持久關係。

如果在一起不能得到我們彼此想要的,那就果斷點分手吧!也是要很久才發現原來我們是真的不愛了,沒有什麼過去是過不去的,沒有什麼感情是忘不掉的,
情侶之間難免分分合合,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分手之後,男人會有怎麼樣的變化呢?一起來看看吧!

1、兩個人分手之後,轉頭離開,哪個人不會有心理上的傷痛,女人的傷痛會表現地特別明顯,一哭二鬧三上吊,你在他的遺忘裡還有位置嗎?在你的思念裡還有頭緒嗎?男人的傷痛無法言說,卻可以表現出來,那就是冷漠。

2、可能他回家了之後就只是喝酒、睡覺,可能男生天生就沒有表演的天分,就掩飾不了自己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感情,你們之間再也沒有了交流,他可能會沉浸於在的工作和學習,一切都是那麼地拼命和努力,只是現在是都與你無關了。
3、沒有你進入他的生活,他有了自己的空間,通過一段失敗的愛情,自己慢慢成熟長大起來,知道了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意義上很想要的,於是他有了更多的時間去追求,終於有一天走向了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