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甩掉出軌男!最難挽回發情期的男人

我是情感幫女郎,看透了男人的劣根性,卻還是相信愛情的都市智慧女人。別指望那些荷爾蒙激發中的雄性動物會對愛情忠誠。

網友來信:

您好,關注你好久了。現在我的感情世界也出了問題讓我的天空變得灰暗,希望能在您這得到一些建議。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與男友認識4年,現在他是大4,我大3。我們兩個都是初戀,關係也一直都很好,直到兩個月前,我發現有點不對勁。我說過的話他都可以忘記,甚至我再難過再傷心他都可以無動於衷。他的經濟條件不算好,有時都要我打工貼他一點錢。這也不算什麼,但是我感覺我們的感情炸彈就要爆發,我提醒他叫他少點惹我生氣,一直到上個星期,我發現他有一☆禁☆夜☆禁☆情的行為,我假扮其他女孩子約她出來,他立馬答應,隔天我去到我們約定的地方遠遠看到他拿著一束玫瑰花(我們認識4年,

他從來沒有送過我花),我藉口說有事不赴約,他緊張非要叫我出現,等我 出現他才發覺原來是我,我還在他身上搜到一盒避☆禁☆孕☆禁☆套。之後我偷偷上了他的QQ,看到好友裡全都是當地的女孩子和兩個一☆禁☆夜☆禁☆情的群。這時的我發恍然大悟。我當時心都碎了,但我捨不得4年的初戀,不斷的為他找藉口如果他今晚來找我和我說明情況我就原諒他,結果撲空。明天還是為他找藉口說如果他來找我我就原諒他,依然撲空。這樣的日子持續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星期了,他依然沒有找我,沒有半句解釋和道歉。才知道原來他瞞著我說了很多違心的話。現在的我好心疼,好痛苦。

請求幫女郎分析一下,他還值得我原諒嗎?我是否真的要放棄?

盼望您的答覆!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你想什麼呢?有機會擺脫這種濫情軟飯王,你還不趁早甩了他!還惦記著和這種濫交的男人在一起,不怕有一天中招得艾滋?

戀愛裡,我最看不起兩種男人:軟飯王和種馬,偏偏你的男朋友兩樣都是。不知道是你遇到了這樣的男人太倒楣,還是早早看清了世上還有如此齷齪的男人太走運,不過我卻相信,你是走運的。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乖,勇敢點,現在就拿起電話,撥通他的號碼,然後和他說再見(最好說永遠都別見)。因為花心的男人,收心之後可以嫁,因為他遇見過太多的女人,才知道哪一個是適合他的;回頭的浪子可以嫁,因為他經歷太多的人生,才知道什麼是最值得珍惜的。這樣的男人反而是安全的老公人選。

而處在發情期的脫韁種馬,就像餓了三天的人,你剛給他吃了一口飯,怎麼能叫他不吃下去?想他停,只能等他吃飽。但是這個“吃”的過程充滿了太多未知,你不知道他要吃多久,更不知道他會不會吃到合適他胃口讓他打算吃一輩子的食物,

所以,這樣的男人,既拉不回,也等不了。

如果愛情無以為繼,分手這句話,永遠要女人先說出口,不要留給男人。你先說分手,你才會斷了自己死皮賴臉挽回男人的路,才會贏得他的尊重,而你的心裡才不會有太多的不甘心(你不是苦苦付出卻被甩的可憐蟲,你是看清一個垃圾男順便把他丟盡廢品回收站的驕傲的女人)。

和他分手以後你就會發現,你會變得漂亮了一些,因為不用省吃儉用貼錢給他開房泡妞。和他分手以後你會發現,你變得更自信了一點,不會糾纏於“我哪裡不好你這樣對我”或者“她們比我好在哪裡”。最重要的是,和他分手以後你會發現,你對未來生活的期待會多了許多,

因為你的人生再次有了無數的可能,而不是陪這個有窮又沒品的男人想著月底的房租、結婚的鑽戒、房子的首付,以及他現在在哪個女人床上。

有了這樣的一次經驗,你會學會看清什麼樣的男人才是你值得愛和付出的,從而找到一個更好的男人。當然,就算你還是懵懵懂懂的不懂識人,怎麼也不會再倒楣到找一個比現在的男友更差的男人!

我是情感幫女郎,如果你有任何情感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iyan#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繫我,或者通過PClady快問向我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