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怎樣甩掉狠心的情人? 漂亮甩掉舊情人的N個方法

往日愛情如蝶飛去,然而,當你再度面對那熟悉的氣息,溫存的眼神,舉手投足間的愛戀,你該怎樣去拒絕?下面就教你幾招甩掉舊情人的方法……

舊情人約會禁忌
1.緬懷往日情懷;
最難忘往日情,年輕的愛人像朵雲。過去的浪漫和溫馨總會不時帶給你甜蜜的回憶。但你只要記住曾經有過的經歷就足夠了,毫無理由同舊情人無休止的沉浸其中。那樣只會使你進一步喪失判斷事物的能力。拿著放大鏡看從前的好,現在的壞,你的生活可能從此變得一團糟。
支招:漂亮甩掉舊情人的N個方法
2.肌膚相親;

從執手相握到擁抱親吻,發展的後果一望可知。等到夢醒時分,許多話和事就都說不得和做不得了,麻煩也將接踵而至。

3.早到或者遲到;
早到說明你比對方更加重視過去的感情,會讓對方抓住你的弱點,舊情人約會時不要感情用事。遲到說明你根本就沒有把約會當作一回事,從對方的角度看來你很輕視她,傲慢而且無禮。即使你不再對他有感情,也沒有必要傷害他。
1.電話催促法;
事先與同事定一個時間,然後讓他們在那個時候打來電話,而且要不厭其煩的一直打下去。要求對方說話的聲音一定要大,
要嚴厲,你可以有意的調整電話與耳朵的距離以便他能模糊的聽到。>>>九個絕招,教你戒掉舊情人
約會技巧
2.暗示法;

充分利用約會現場的各種機會和佈景。當你決定回家時,你可以起身遞給鄰座的小孩一塊糖,然後滿懷愛意的說:為了孩子我可以付出一切。或者在一對情侶出門後悄聲說:每天這個時候我都已經睡著了,因為老公要等我睡了才會睡。

3.突發事件法;

要善於見機行事,當機立斷。如果實在沒有什麼事情發生就乾脆自己創造。比如趁服務員上菜時故意把菜湯灑在自己身上,借換衣服之名回家。
4.公務法;
有什麼比馬上出差或出國更好的藉口呢?可惜的是它只能用一次,而且容易留下後遺症。因為你只是在用它暫時回避了一些現實的問題,為你解決它爭取了一定的時間,除非你永遠都見不到他,否則你還要再次面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