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麼樣和一個暴力的情人分手

對方在追你的時候使用時非常的投入,讓你毫無招架之力,但確定戀愛關係之後,對方把你當做自己的私有財產,面對這樣的情人,想要分手就要格外小心喲。

用溫和理由減少見面次數
小編建議面對這樣的暴力男,最好的辦法就是慢慢疏遠方法,不要急於馬上提出分手。如果你口頭上提出分手,對於他們來說就是威脅、刺激,只能讓他們表現的更激烈了。他們把你當做財產、附屬品,說什麼都不會同意分手,這樣無異於把自己推向危險邊境。

比如對方約你,你可以找藉口說老闆讓自己加班等等方面的理由,或者說自己父母生病了要自己回家照顧,慢慢減少跟對方見面次數。最好找一些無關理由,千萬別指責對方,避免激怒刺激對方。如果對方感覺不舒服時,也要適當安撫。

想要跟暴力男分手,的確有很大挑戰性,對女生來說也太折磨了,因為沒辦法立刻分手。小編建議最好慢慢淡出這種關係,保證自己安全、家人安全。在跟對方分手時也要注意控制自己情緒,一旦萌生分手意思也別表現太明顯了。

求助外援要找對人
如果跟對方談分手碰到危機時,還要請外援,千萬別找那些太過於熱情的人幫忙,尤其是自己新男朋友,這樣只會激怒他,讓分手變得一團糟。可以請求專家、心理衛生機構醫生等等,讓冷靜可行、專業的人來幫助。

還有一個分手的好方法,讓自己變得很糟糕,比如變胖、變邋遢、辭職沒收入等等,讓對方先倒胃口離自己而去。因為這些暴力傾向的男人都很現實,如果你沒什麼價值、無法滿足自己需求時,自然就會打退堂鼓,他們主動要求離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