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甩掉小三妙招 3個方法簡單脫身

如今,小三、“二奶”在社會上早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不僅有錢有權的人有資格和條件享用妻子之外的這類女人,連普通老百姓有的也以自己有“情人”而沾沾自喜,

仿佛那是一個男人有能力的一個象徵。然而,以男人的本性來說,這種人也不過是他們用來炫耀和解悶的一個工具,用久了,終究有無聊和感覺被束縛的一天。天性渴望自由的男人們於是想甩掉這“燙手的山芋”,可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並不是所有的小三都想得開,有的總夢想著轉正的那一天。那麼,如何才能從小三的束縛中脫身呢?

方法之一:潔身自好,遠離小三。
如果一個男人總給小三希望,你是永遠也甩不掉小三的,除非你希望永遠佔有她。但要考慮清楚這樣下去的後果是什麼,是不是你所能夠承受的。因為,並不是所有的小三都好說話,搞不好會身敗名裂。同時,你也不能讓其知道你還對其他人有非分之想,
如果那樣,也是無法甩掉小三的。
方法之二:想清楚小三看重你的是什麼。

如果小三跟你要的東西你永遠都無法給予了,她還會纏著你嗎?
方法之三:把利害與小三談清楚。
告訴他如果你繼續與她這樣下去,後果是什麼?為什麼你現在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相信每一個有理智的人,都是能夠理解的。你可以和她像好朋友一樣交往,但不可以再有x.a,時間長了,人也就死心了,就會想自己未來應當怎樣。畢竟,小三都很年輕。
人放棄一些東西總是會痛的,而想擁有一些東西也一樣不會輕鬆。關鍵是要想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建議:1、“抵制紅唇誘惑最好的辦法是找到紅唇背後牙縫裡的菜葉子讓自己產生厭惡。”小三再好和老婆相比也有不足,經常多想想老婆的好、多想想小三的壞;2、改變出軌是因為老婆對你不好、不能吸引你這種不合理的認知。因為世上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綜合所有女人的優點,再美的女人也會老去,也有缺點;3、給自己和對方緩衝,逐步抽離,漸行漸遠。性急了惹惱小三小三打上門來你會很麻煩;4、順應情感,允許自己想到小三,克制只會更忘不掉。每個男人心裡都有個小三,但不能讓老婆知道,老婆知道了會吃醋,那怕這個小三只是在路上看過一眼的女人。5、儘量不讓老婆知道,
別指望老婆能幫你。“不知道不傷害。”告訴老婆只會傷害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