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怎麼甩掉糾纏不清的情人 鐵石心腸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來源:站酷

一段戀情走到盡頭,自然而然就會分手。好聚好散是很多男人期待的分手方式,但是理想總歸是理想,很多時候,他們不得不面對情人的怒駡或者大打出手,

然而這已經是極好的情況了,對方發過火出過氣,鼻子一哼,這段戀情就以慘烈的方式了結了。

雖然可能挨巴掌被唾駡,好歹算是老死不相往來。但如果對方哭哭啼啼,死纏爛打,才令他們頭痛不已。那麼,面對死纏爛打的女人,該怎樣分手呢?

來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怎麼說都有過一段感情,看到對方哭得梨花帶雨、我見猶憐,男人縱然不是東西,殘忍的話也有些難以出口。這一猶豫,一遲疑,女人就會哭得更帶勁,因為她們抓住了你的軟肋,就會掐著軟肋不放,讓你進退兩難。所以,面對死纏爛打的女人,鐵石心腸才是關鍵,你要毫不猶豫地說出拒絕的話,這樣她們才會看到你的決心。

死纏爛打的女人往往都很有耐心,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如果你稍有遲疑,她們就會認為尚有機會。所以,在態度上,要一如既往的堅決,絲毫不要出現軟化的跡象。

來源:站酷作者:Nikodash

死纏爛打的女人,總打著愛你的旗號,行使佔有欲。如果多次無法擺脫她,你可以直接找個女人來刺激她,她們面對情敵時,那種軟弱的氣質立刻消失殆盡,變得跟母夜叉一樣歇斯底里。到時候,不管她相不相信你已經找到女朋友的事實,她都不好意思再來糾纏你。

其實,無論如何分手,都是痛苦的。如果能和平解決自然是好的,

遇到死纏爛打的女人卻不能妥協。你可以事後補償她,卻不能在分手的時候讓她鑽空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