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怎樣抓住情人的心 幾大戀愛技巧必須要懂

適當保持“距離”這裡要說的距離可不是相隔兩地的距離,而是靈魂的距離、身體的距離。想必談過戀愛的女人,都曾經會擁有男人那種百依百順、萬般寵愛的感覺。

你不必會做滿漢全席,可是你至少應該喂飽自己。情人喜歡你依賴他,可是他最終也會因此而遺棄你。自己有一定的賺錢能力,明明知道他隨口撒謊,可是朋友在,就不要讓他難堪。

做的一手的好菜。所謂,要抓住一個男情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你不必會做滿漢全席,可是你至少應該喂飽自己。男情人喜歡你依賴他,可是他最終也會因此而遺棄你。自己有一定的賺錢能力,自己有一定的賺錢能力才不會成為男人身上的寄生蟲,即使是男情人捨得為你花錢,但是也會有厭煩的一天。如果你自己就有能力賺錢,而且還可以不時給男情人買點小禮物,男人會你刮目相看的。永遠不要低看男情人。

他曾經很愛很愛你,不代表他永遠這麼愛你。他曾經很需要你,不代表他沒有你就不行。感情中上風的位置是他給的,有一天他不再那麼愛你,你就成了下風,他不會發E-mail通知你。”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家的原話。女人要大度,要學會原諒人在世上一輩子哪裡能不犯錯呢,有了錯誤改正了就好,但是前提是要學會原諒。 他從外面度假回來,帶了所有人的禮物,卻忘了你的,他只好訕訕地笑:“我找遍了那裡,都找不到能配得上你的禮物。”明明知道他是隨口撒謊,可是朋友都在,就不要讓他難堪吧。他已經很心虛了,他已經知道錯了,如果你咄咄逼人,會把他逼到大發虛火,並且做出不理性也不聰明的舉動。即使是在私下,
也不要把他 逼到了死角,更何況如果是你任性,如果是你仗著他愛你。他為你退了10步,再下一步可能是掉頭走人。

時常來點小奢品,激情生活在一起的時間長了,男人們不乏會覺得生活無比的枯燥乏味,這時在她身邊的你,可以平常在生活中搞點奢品,

點燃生活的激情。例如燭光晚餐、休假時可以度度蜜月等等。用心瞭解對方 這個對方是指老公或者是男友,要想完全抓住男人的心,就必須要用心去瞭解對方。他需要什麼?他喜歡什麼?他的性格是什麼?這些都是需要瞭解的地方,掌握到足夠的資訊後,就要對他進行一系列的“進攻”。不要太粘人,男人可不喜歡太粘人的女人,所有的戀愛行動都有適可而止。

適當保持“距離”這裡要說的距離可不是相隔兩地的距離,而是靈魂的距離、身體的距離。想必談過戀愛的女人,都曾經會擁有男人那種百依百順、萬般寵愛的感覺,可在一起的時間長了,一切可能都會變,變得不再珍惜。其實錯就錯在女人不懂得保持一定距離,讓男人們嘗盡了新鮮感。四:給對方一定的自由 不要將男人栓得死死的,如不允許他去夜店、不允許他看別的女人,有時會因生活中的這些小小行為,從而導致感情破裂。適當地給男人某種程度的自由,那麼男人自會懂得投桃報李,回付以更多的溫情體貼與責任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