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遇到情感騙子 要有勇氣承認!

 

幫女郎:

在J網上認識了一個男孩,感覺還不錯就見面,聊得挺開心。他對我說他喜歡我,對我是一見鍾情。第二天晚上(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他牽了我的手,說他想瞭解我多些,所以想牽我的手。第3天早上我們又約著一起去喝早茶,之後我們臨時決定去外地爬山。可是剛剛出發,他的朋友(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打電話說要聚會,他覺得很為難。我告訴他沒關係,還是和朋友聚會要緊,因為我知道他對這個聚會很期待的。

雖然我有些不高興,還是同意他去了。在他去之前,他一直說他對我很愧疚,不應該這樣對我,我強忍著難過說沒關係。

可是他去的聚會後,短信電話一直都沒有了。之前每天都有電話和短信的。2天后他才發短信問我上班了嗎? 我告訴他上班了,問他玩得開心嗎?他說不開心,我告訴他說要開心些,他沒有陪我很能理解的,希望他快樂。

晚上再給他電話,他說他很難過,感覺那天對我很過分,說不該這樣對我,可能是他不珍惜我,不配與我發展下去。他告訴我他要冷靜想想,要我等待他一下,如果等待不起,就找個好人嫁了吧。而且他馬上把J網的個人資訊又設置成“交友中”,他是什麼意思呢?挺難過的,我還真的是有些喜歡他的

我和他還有可能嗎? 我該等待嗎?

情感幫女郎:美索

你說的J網是一個特別出名的相親交友網站吧,有不好女孩兒給我寫信,說在那裡遇到了情感騙子,或者是最後被身邊的人拆穿她們在那裡遇上了情感騙子。

寶貝,我不得不很陰暗的懷疑他去交友網站的動機。一邊是輕易的說開始,並且輕易的說結束;另一邊是痛苦的說結束之後,立刻歡樂的繼續在I網獵豔。他對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真誠?恐怕連你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

很多女人失戀的時候都容易犯一種病,就是美化那個狠狠甩了她的壞男人:

他不是不愛我,只是他要顧及父母的感受;他不是不愛我,只是他太窮了怕我和他一起吃苦;他不是不愛我,

只是他要對孩子老婆負責;他不是不愛我,只是那個女人太不要臉了;他不是不愛我,只是他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給我重新選擇的機會……

其實,真的愛你的男人會為了你和父母反抗到底,他離開你,只是你沒他的父母重要;真的愛你的男人會為了你努力賺錢,他離開你,只是你沒他的自尊心重要;真的愛你的男人會拋棄一切守在你身邊,他離開你,只是他玩夠了想回“家”了;真的愛你的男人會冒著身敗名裂的危險和你在一起,他離開你,只是你沒那個“她”在他心裡有分量;真的愛你的男人會用盡全力對你好,他離開你,只是懶得討好你……

所以,別把他想得有多好,他輕易的提出離開你,證明你在他心裡也“不過如此”。

當然,的確是“有一種愛叫放手”,但是你們兩個顯然還沒發展到這份上,也沒父母親友反對,他也沒背著你做了什麼出軌的事情被你抓個正著讓你痛苦了半年,說是因為愛你而放棄你,那真的有點離譜了。

猛烈的追求你,然後在一次聚會有對你驟然失去興趣了,還一臉自責,他在聚會裡找到新目標,甚至大完一☆禁☆夜☆禁☆情的幾率很高。又或者,他原本是有女朋友的,叫你等,是他在考慮選你還是“她”。

寶貝,別等他了,你多半是遇到獵豔的男人了。遇到了壞男人,我們就要有勇氣承認,雖然現實會很痛,但是痛幾天就又是全新的你了。一直躲在虛無縹緲的夢幻裡,估計你幾個月都走不出失戀的打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