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女人最美的生活姿態


女人最美的生活姿態

女人活著,總要有一種自己的姿態,我們當然應該百花齊放各有各的妖嬈,卻惟獨不能失了女人的本真和對生活的希望。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萬卷書卻沒有遠行過,那你最多就是個書呆子,行萬里路卻不讀書,那你最多就像個郵差。

女人的眼界和心胸的形成,一方面來自家庭的教養,另一方面則來自於後天的努力。如果你願意把自己的生活看成是一場行走,那你就可能會創造出奇跡。只是,學歷和讀書沒有多少關係,有很多遠行也不過逃避生活的藉口,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人,住在身邊心在遠方。

見識多廣,純真簡單。

你有自己的生活,也有需要付出的情感和家庭,還有共同成長和分享的閨蜜,不缺溫暖不缺吃穿也不缺錢,但仍會為一件新衣或是一雙美鞋而歡心雀躍,為面前可口的美食而一掃生活的陰霾,也會因為一部電影或是一首歌瞬間就原諒了整個世界,

從不計較眼前的那點得失,從不大驚小怪,卻每每會被眼前一些細碎的美好而感動。並因此保留和堅持了一輩子的純真與簡單。

情感真誠,珍惜眼前。

你不怕老,可是你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你不怕孤獨,可是你有知心朋友和靈魂伴侶;你不迷信愛情,可是你有愛情。你不認為婚姻是女人一輩子的事,可是你有好的婚姻;你不為男人而活,可是你有相愛的男人對你不離不棄;你不認為女人有了孩子才叫圓滿,可是你有聽話優秀的孩子;你不貪錢,可是你不缺錢。這般女子的內心,每一寸地方都鋪滿陽光。

喜新厭舊,精緻優雅。新衣總比事情多,美食總比煩惱多,喜新厭舊可以讓女人更容易擺脫無聊且多餘的束縛。

活出真正的自由獨立,外在美好內在豐盈,不留戀過去,不輕言悲喜,沉默多過抱怨,溫柔淺笑從容優雅,對一切有足夠的耐心,對任何人和事保持平和的心,有了這樣那樣的牽手,我們又看到了更遠的風景,因為內心強大,所以愛才能我行我素。

蘿蔔青菜,各找各愛。

女人活著就總要有一種自己的姿態,我們當然應該百花齊放各有各的妖嬈,卻惟獨不能失了女人的本真和對生活的希望。你是什麼樣子就會認識什麼樣的人,你相信愛情,愛情才會如約而至,如果你滿心都是抱怨,或許你抱怨的東西就已經是你的人生姿態,不美好已經註定幸福也會繞著你走開。女人可以不美但不能不媚,

可以不優秀但不能不可愛。

不求完美,率真隨性。

矯情完美是一件令所有人討厭的事情,成長的過程中不斷自省倒是一件會讓自己受益的事情,沒有誰可以成為誰的偶像,也沒有哪種幸福可以完全複製。當各種“心靈土雞湯”混水的時候,

我們就更應該找到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活法,以便讓自己無可取代,連不經意的一個微笑都可以深深映入某個人的心裡,桃花年年開人面也在笑春風。

瞭解殘酷,享受美好。

不是非要把自己修煉到多麼完美才能夠獲得幸福,修煉的意義在於過程中的自我豐滿和淡定從容,而不是什麼忍辱負重和委曲求全,這樣的你只會被生活的殘酷壓垮,再也沒有了享受生活和感知幸福的能力。女人的性格應該有兩面性,一面美好,以便融合美好;一面強悍,以便應對殘酷。男人的字典中總是少不了殺伐紛爭,女人的生活中也就少不了鬥智鬥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