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來看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的特點 1、善解人意的女人。 她很細心,很有洞察力, 能夠從你表露的一些苗頭中發現你心中所思所想。
你快活時與你一同分享, 你有難言之隱時, 她能從你的舉手投足中發現,並來勸慰你。 2、心地善良的女人。 首先她讓你覺得可以依賴, 她始終把你當作一生中最親的人, 她不僅對你,而且對鄰里, 對你的同事也很善良好施, 你的鄰里、同事會稱頌她, 從而對你也很尊敬,把你也視為知己。 3、自然優美的女人。 她不是那種花枝招展、引蜂惹蝶的人, 她不去追求虛榮和富貴, 但懂得把自己打扮得令你賞心悅目, 她俗而不出眾、 自然大方的儀錶會讓你始終感到愉快、忠實, 得體的言行也會讓你舒心悅目。 4、聰慧的女人。 她很聰明賢慧, 當你有什麼主意難以確定時, 她便會出現在你面前, 告訴你,如果這麼辦行不行; 她幫助你勤奮進取,
她始終是你前進的動力。 5、樂觀自信的女人。 她樂觀豁達, 她相信你會取得成功, 相信你的膽識和才能。 她不因你的挫折而對你失望, 也不會因你的成功而自喜。 她在你最困難的時候給你鼓勵, 和你一起承受著艱難。 6、自重自愛的女人。 她能夠自重自愛, 有良好的修養, 她會盡力維護形象而絲毫不影響你的形象。 她在生活中不會讓你下不了臺, 她讓你覺得很安心、很放心。 7、會理財的女人。 她懂得如何安排你的收入, 讓你始終不用為生活操心。 她合理安排就要做的事, 她有強烈的責任心, 能承擔起各種義務, 持好家理好財。 8、講究說話藝術的女人。 她懂得說話的藝術, 能針對人物的特點而說話和交談, 能為你獲得良好的人際環境,
人們樂於和她交談, 把與她交談看作是件愉快的事。 9、獨立性強的女人。 她能自己判斷一件事的行與止, 並不老纏你就一些小事讓你作出決斷。 她不總依賴你, 她能獨立地工作,安排家務, 她給你充裕的時間去思考事業方面的事。 10、有現代意識的女人。 她有很強的適應性, 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思考能力, 她很容易接受新知識,不守舊, 使你感到她在不斷豐富自己,提高自己。 你一點也不會覺得她落伍,她瀟灑自如, 總把你介紹給她的朋友、同事, 把你也融進一個更大的圈子裡。 你是這樣的人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