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女人,總是很傻很傻


女人,總是很傻很傻

愛得癡迷,愛得瘋狂,愛得不顧一切,愛得粉身碎骨,

然而口頭上還矜持著,

“沒有呢,我才沒愛上他!”

“我感覺我沒那麼愛他啦!”

“其實我心裡對他沒感覺。”

“他愛我絕對比我愛他多。”

“我還是想一個人的。”

我想起了一句話,“男人讓你以為他愛上了你,其實他沒有;女人讓你以為她不愛你,其實她已無法自拔。”

女人的愛總是比口中吐出來的深,男人口中的愛,分不清幾分真幾分假,不過對女人是絕對有效的,哪怕只是一點點。

最近很多姐妹為情所困,開解了千遍萬遍,什麼可以說的都說了,還是沒果。有些姐妹明知另一半背叛了她,還是放不下離不開,即使心裡每分每秒都被刀狠狠地捅著。新聞裡又播出一段一如花似玉年華的女大學生,因為男朋友跟她分手,跳樓了,是真的跳下去了,留下了一群親人哭得死去活來的。

問世間情為何物,傷盡了多少人的心,

明知是萬劫不復的深淵還是不由自己地往下跳,在痛苦中掙扎,在苦海中沉淪。

我想,人該活得開心點,當你瘋狂了,就讓自己沉澱一下;當你痛苦了,就離開一下;當你糾結了,就放下一下下。世界是很大的,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很多,女人不該為男人而活,女人該為自己而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有空修修心養養性,多到外面走走,多接觸一些不同的人,開闊一下自己的心胸,開闊自己的眼界,開闊自己的思維,說不定,驀然回首,你會發現,為什麼自己曾經那麼的傻,為什麼會被困在那麼小的一個空間裡,為什麼會為一個人活著。

說是這麼說,不過我知道,陷了進去的女人,即使明知道是錯的,明知道自己不該如此的,

還是抽身不出來的了,直到自己遍體鱗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