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二手女人”在“二手婚姻”中的———20個隱痛

二手女人”在“二手婚姻”中的———20個隱痛

當人們熱議“二手房”太貴、“二手車”不值、“二手煙”致命。更多的“二手”話題展現在我們面前,如:“二手男人”“二手女人”。

最近備受大家關注的某位“歌星”、“影星”和“美女主播”的婚姻生活,無不折射出社會的的一個基本層面。你的婚姻生活即使再幸福,也難掩你深層的痛苦,前夫前妻的矛盾、前任留下的孩子和你們自己的孩子之間的矛盾;永無休止的之前之後的經濟糾紛,會讓你的煩惱與日俱增;面對著剛剛領進門的一個會日漸熟悉和暗淡的臉,你會發現周遭的新人其實更加適合你。是繼續換下去?還是湊合著過?回過頭來你會發現:其實都一樣。

總之,你們的“二手婚姻”能持否?你自己能否在獨處時真心地對自己說一生:我很幸福?!我很快樂?!我今生無悔?!

“二手女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或許她們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有經歷過挫折,

磨平棱角後的低調和自卑,甚至無法走出陰影。這不僅是世俗無形的壓力,也是女人自尋煩惱後的結果。但是現在這樣的女人越來越多,我們不得不重視一下她們的內心深處,那永遠揮之不去的痛。

“二手女人”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定義,在我思維方式裡,是指離過婚的女人,或者是有經歷過深厚愛情的,並且奉獻出一切,但是因為某種不可抗拒的因素,不能修成正果的女人。來看看她們心裡的隱痛。

1、很容易把自己推進愛和不愛之間徘徊,算是愛情恐懼症吧。

2、丟失了單純的思維,一點事情就會想的很繁鎖。

3、浪漫來之太難,因為自身條件,所以再遇到別的男人,不敢太奢求更多的浪漫。

4、太容易被人誤解,就一句話“寡婦門是非多”。

5、無法割捨對孩子的感情,如果不在身邊,害怕孩子埋怨和忘記自己。

6、最討厭處理和再任男友孩子的問題。

7、過渡敏感,脆弱是她們的特性,很難再相信任何男人。

8、其中一部分過了人生最美的季節,害怕自己年齡大了,容顏不在,再婚不容易。

9、不管從心理和生理都容易提前進入更年期,脾氣爆,易怒,情緒不穩定。

10、必須禁受住新男友父母另類挑剔的眼光,有時感覺更像是一種侮辱。

11、太有錢了,怕被人惦記,太沒錢被人嫌棄。

12、更追求經濟獨立,並確定經濟獨立是解決問題的基礎。經濟上更精於算計。

13、更執著的追求完美。

14、更容易多愁善感和偽裝自己。

15、找老公,降低條件找的感覺自己委屈,不降低吧人家還嫌棄自己。

16、她們的幸福當然是無法得到滿足的。

17、有報復心理,想找比前任更優秀的男人,但自己條件還不足。

18、總愛拿現任和前任比較,一個不如一個。

19、比常人更寂寞,從原來闔家團圓到獨身一人的過渡,很無奈,也現實。

20、無法抑止的失眠和焦慮。

17、有報復心理,想找比前任更優秀的男人,但自己條件還不足。

18、總愛拿現任和前任比較,一個不如一個。

19、比常人更寂寞,從原來闔家團圓到獨身一人的過渡,很無奈,也現實。

20、無法抑止的失眠和焦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