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婆是天使還是巫婆,全靠男人來塑造

2504


老婆是天使還是巫婆,全靠男人來塑造


某日,我的一位男性朋友找我喝酒,在酒吧昏暗的燈光下,他一杯接一杯的喝著。

“你前妻現在過的好嗎?”我知道他是為了離婚的事情找我,

於是先開口問了他。

他說:“她在離開我後又結婚了,過的很幸福。”

我接著又問:她沒回來看過孩子嗎?”

他平靜的說:“沒有。”

“她不愛小孩嗎?可是自己生的哦!”我不解。

這位朋友開始喝著酒,對我娓娓道來,他與前妻間的種種。

他為了生意交際應酬經常晚歸,甚至在外過夜。妻子希望他能多一些時間陪她陪孩子,而他總是以事業為藉口,依然我行我素。婆婆是個保守具有古老思想的女人,婆婆總認為兒子的種種,皆是妻子做的不好的緣故,於是對妻子的態度非常冷淡。

結婚八年,妻子終於對他下達最後通牒。

妻子對他說:“結婚八年了,你為這個家付出了什麼?為我做了什麼?”

他醉醺醺的說:“我每天辛苦賺錢給你們,

為了生活打拼,這些還不夠嗎?”

妻子說:“你認為這樣就夠了嗎?一個女人要的就只是這樣嗎?”

他不滿的表示:“不然你還要什麼?讓你不愁吃穿,生活無憂,天天待在家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有幾個女人比你過的好?”

妻子痛心的說:“結婚這些年來,你根本看不到我的付出,看不到我的苦。你不知道為何你的孩子忽然間長大懂事,你把一切看成是那麼的自然。”

他不滿的表示:“我沒付出?沒照顧你?給你錢花的是誰?孩子會長大,不是我辛苦賺錢撫養的嗎!”

妻子漠然無語,她知道這一刻該覺醒了。終於,她提出離婚,無條件離婚,不要小孩不要錢,只想離開浪費她生命的男人,讓她不快樂的男人。

不久之後,巧的很,

朋友在超市買東西,遠遠看見前妻與她的現任丈夫。朋友躲在一邊觀察良久,終於確認,他們很幸福。那種幸福,刻在前妻的如花笑顏裡,藏在她身邊那個男人的溫情擁抱裡。

故事說到這裡,我這位男性朋友低著頭不說話了。我想是他喝太多了吧?拍了拍他的背……

“你知道嗎?從離婚後,我一直想為孩子及自己,找個可以代替他母親的人。但是,我喜歡的,孩子都不喜歡。”

我問他:“是不是孩子第一眼不喜歡的,你就不要了?”他點點頭……

他開始自言自語了,“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孩子不會自己長大,我母親其實是很不可理喻的;原來家事是如此繁重,原來帶著兩個小孩根本哪裡也去不得,原來馬桶會那麼乾淨是有原因的。”

他開始痛哭……我則陷入沉思中。

看來老婆是天使還是巫婆,全靠男人來塑造。女人嫁給好男人,嫁的那刻,是下了決心跟男人好好過日子的。她的選擇會讓她有得到也有失落,她可能因此而永遠錯過了更好更愛她的人,而如果她做出這樣的奉獻後男人還不珍惜她,把她當老媽子使喚,那女人就真變成老媽子了。


【婚姻愛情感悟】

女人,何苦呢。
他若懂你, 

你學歷低,他自會愛你的稚淳; 

你學歷高,他自會愛你的淵博;

你經營事業,他自會尊重你的拼搏; 

你全心顧家,他自會心疼你的勞頓。 

當你的男人看你橫豎不順眼時,你面對的不過是喜新厭舊又偏要冠冕堂皇的生物罷了,何苦呢。

其實老婆是什麼? 從前的路人.... 以前的朋友.... 現在的伴侶.... 生活的搭檔.... 感情的知音.... 一輩子的總結。
女人是一架鋼琴,遇到一位名家來彈,奏出來的是一支名曲;如果一個普通人來彈,也許會奏出一條流行曲;要是碰上了不會彈的人,恐怕就不成歌了。

願天下男人們好好珍惜你的老婆,如果你不珍惜就有人替你珍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