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印尼漁民撿充氣娃娃當神供 全村人欣喜若狂以為是天使

印尼海島村落住著一群淳樸的村民,一個名21歲的漁民在海上撿到一充氣娃娃,全村人欣喜若狂以為是天降神靈。充氣娃娃當神供,

因為事情剛好發生在當地神奇的“日食”景觀之後,所以這更讓漁民們相信撿到的這個神物是天使。撿拾者把充氣娃娃帶回家,母親每天把這個天使如真人版對待,給它供奉在椅子上,不時的換洗衣物和頭飾。

更有漁民還聽說它是從天而降,然後被發現時已經擱淺沙灘,全身披著一塊白布,而且趴在沙灘上啜泣。事態經媒體報導後,警方前往拜訪。經調查就是一個普通的充氣娃娃,未以免再生爭議警方將充氣娃娃帶走。

無知信迷信,在很多經濟不發達的地區常見。現實是很多人也是如此,生病了,不去醫院,相信什麼狗皮膏藥、燒紙畫符,更有甚者神漢巫婆跳大繩。封建迷信早已依法取締,但是一些落後的習俗、思想等在農村以及偏遠地區還堅如磐石的存在,這就需要相關部門,進一步進行科學文化普及,靠知識來武裝自己,每個人都有一些基本的科學常識,也就不會出現那麼多可悲的情況了,當每個人都對迷信行為說不時,這些東西也就沒有市場了,

撥開雲霧見青天,每個人都是在陽光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