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關於開車的段子,開車的幽默笑話


卡車段子一籮筐

1、自我否定

卡車司機:“人有時候會違背過去的承諾,這或許是成長的一種表現,自我否定,脫胎換骨,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銷售人員:“媽勒個巴子,買車還不上錢,還裝逼,看老子不打斷你的腿!”

2、哪裡有配件

一位卡車司機開車經過一個山村時,向當地的居民打聽:“請問,此地哪裡可以找到卡車配件?”

“往前走,過了那個急轉彎處有個峽谷,那下面多得很。”居民看了看他,悠悠地說。

3、相親

女:“你開什麼車來的?”

男:“我沒有車!”

女:“連車都沒有,我們不合適,再見!”

男:“我爸開著重卡送我過來的!”

女:“剛才我開玩笑的,呵呵,對了,你爸的重卡開幾年了?”

男:“不知道,他今年第一年跟老闆當司機!”

女:“滾!”

4、老婆的經歷

巴黎街頭,一輛行駛的卡車將一個科西嘉人濺了滿身泥。

科西嘉人對著從卡車下來的司機大喊大叫。“真不像話!這要是在我們科西嘉,遇到這種情況,司機會立刻從車上下來,

向人家道歉,還要將他接到自己家裡,為他洗乾淨衣服,請他喝香檳酒,並留他過夜。到第二天早晨,還要請他吃早飯,送給他錢,然後才送他上路。”卡車司機:“這絕對不可能!”

科西嘉人:“這確有其事!”

卡車司機:“這是你的親身經歷?”

科西嘉人:“是我老婆經歷的。”

5、沒裝緩速器的壞處

一輛沒有安裝緩速器的裝滿了豬仔的某品牌卡車失靈,沿著下坡路快速前進著,有一個人在後面緊緊追趕著這輛車子。

一位路過的老人看了看,對追趕卡車的人說:“老兄!算啦,你追不上的!”

“我必須追上它,”這人氣喘吁吁地說:“我就是這輛車的司機!”

6、繞道

司機:教練,明天就要考試了,我好緊張。

教練:不要緊張,想著你的錢就可以了。

司機:為什麼要想著錢?

教練:看著那些標誌,你要把他們都想像成來碰瓷或者罰款的員警,你就會繞過他們了。

7、窮人的信條

卡車司機:“我喜歡買二手貨,特別有歷史滄桑感,歲月的沉澱和積累,讓我感受到它們不一樣的魅力。”

經銷商:“說人話!”

卡車司機:“窮。”

8、沒錢沒學問

一位卡車司機走進4S店,看到一輛十分豪華的進口卡車。

不屑地對經銷商說:“開這種車的人,肚子裡一定沒有學問!”

經銷商輕描淡寫地回答:“說這種話的人,口袋裡一定沒有錢!”

9、你才是豬

張三在山間小路開車,正當他悠哉地欣賞美麗風景時,突然迎面開來的貨車司機搖下窗戶大喊一聲:“豬!”

張三越想越生氣,也搖下車窗大罵:“你他媽才是豬!”

剛罵完,他便迎頭撞上一群過馬路的豬。

10、來者小心

快速公路上,車水馬龍,一輛接著一輛。獨有一輛載重卡車後面有長長的一段空白。

巡警非常奇怪,急忙駕警車上去察看,只見卡車後面掛著一塊顯眼的大木牌,上面寫著:本車已與其他車輛相撞20次,成績為:17勝,2平,僅一次稍有損失。請來者多加小心!

11、沒刹車不要緊

某人的卡車刹車失靈了,將車送到修理廠維修,廠家答應一小時內修好。可是從上午一直到下午,刹車仍沒修好。車主大發其火,說要廠家賠償他的誤時費,否則就要訴諸法律。

廠長急得大汗直冒,直催著修理員。修理員也很著急,他忽然急中生智:有了,沒刹車不要緊,我把喇叭的聲音加大就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