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哲理的簽名句子,那些說到心坎上的話


哲理的簽名句子,那些說到心坎上的話

1、即使是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50次掐死對方的衝動。即使最幸福的工作,

也會有200次辭職的想法,50次撂擔子的糾結...堅持,是最好的品質。

2、不要仗著我對你的好向我使壞。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3、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4、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5、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的出來的。

6、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7、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8、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9、畢業幾年後才發現,最難忘的還是又窮又傻逼的大學時光。

10、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11、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12、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13、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14、火柴不會因為熄滅了而哭泣,因為它曾燃燒過。

飛蛾不會因為死亡了而畏懼,因為它曾追求過。流星不會因為隕落了而遺憾。因為它曾燦爛過。花朵不會因為枯萎了而傷感,因為它曾綻放過。

15、瞬間消融的熱情,原來一切都只是空穴來風,連同傷痕累累、面目全非的青春,我們也不願正眼多看一眼。歲月靜好,時光安然,我們總想努力記住每一天青春燦爛的樣子,然則時過境遷,時間走的太快,一切來的太突然。淚雨不關風與月,飲盡青春痛與殤。

哲理的簽名句子,那些說到心坎上的話
16、所以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這段感情裡,原來我們是這樣的一種勢均力敵:結尾處統統慘敗,我毀掉的,是他關於我的這個夢想;而他欠我的,是一個本來承諾好的世界。

17、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日曆隨著時間流逝,卻怎麼也翻不過,心痛的那一頁;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閉上雙眼,最掛念的是你;張開眼睛,最想看到的是你;如此執迷不悟,算不算刻骨銘心;愛到痛了,痛到哭了,選擇了放棄,或許放棄是一種無奈的絕望,

使人痛徹心扉。

18、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讓人牽掛。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時,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但是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

19、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20、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續燃;有一種聲音,再也不可能迴旋;有一個人,

再也不會相依相偎;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有的東西,即使再喜歡,也不屬於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與其在別人的生活裡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不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21、那一天,你為天涯,我為海角,兩兩相望,不能相依的絕望;那一世,你為明月,我為清泉,形影相錯,不能交織的緣錯;那一生,你在清水河畔,我在奈何橋旁;你淺淺的眉間,深深的呼喚,我淡淡的眼神,濃濃的情深。三生華髮,一生牽掛,我們終究不是童話,與你,只是我傾情一生錯過的漫畫。

22、害怕天黑卻喜歡黑夜;我這個人害怕未來卻止不住夢想。我這個人就算痛徹心扉還不肯認輸;我這個人不要強卻活得那麼倔強;我這個人很矛盾很悲情心中卻不肯放棄理想;我這個人生活並不好,

但很滿足。我這個人雖然別人看到的都是笑臉,可一個人時總會痛哭;哭泣中忘記一切,天亮後希望一切重來。

23、要是真正能夠做到沒心沒肺就好了,就怕只是表面上沒心沒肺,但是所有的事情都在心裡翻江倒海,別人卻還以為你毫不在乎。

24、別人怎麼說你壞話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覺得別人說的對不對,如果說得對的話就默默接受然後改變自己,不要惱羞成怒的去反駁,如果說的不對那就去他mama的愛咋咋地。

25、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能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往事濃淡,色如清,已輕。經年悲喜,淨如鏡,已靜。——致自己.
寧可抱憾,也不能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往事濃淡,色如清,已輕。經年悲喜,淨如鏡,已靜。——致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