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有種愛叫不聯繫


有種愛叫不聯繫
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 ; 但你不會給他打電話 ; 因為 ; 打電話給他 ; 對方冷冷的一句“喂” ; 會讓你不知說什麼好 ; 還是不打比較好 ; 發個信息吧 ; 好怕對方不回資訊 ; 要不~就算回了也就簡短到讓人心疼的一個“哦” ; 打電話給久未謀面的知己 ; 以前 ; 你們什麼都可以談 ; 現在 ; 通電話了,只會談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 那種感覺並不好。
; 此後 ; 當你想她 ; 你不會再打電話給她 ; 想打電話給曾最愛的人 ; 可是 ; 說些什麼好呢? ; 想念一個人 ; 很想聽到他的聲音 ; 等聽到了他的聲音 ; 也許 ; 就是另一回事了 ; 想像中的一切 ; 往往比現實美好些 ; 想念中的那個人 也比現實中的可人些 ; 思念好像是遙遠 ; 有時偏偏感覺很親近 ; 可電話的那一頭, ; QQ的那一邊 ; 又好像很飄渺 ; 其實—— ; 不聯絡不代表不思念!; 有時正因為想念所以才不聯繫……; 因為想念而不知該說些什麼.........; 所以, 距離≠分離, 沒聯繫≠忘記, 沒通電話≠冷落, 沒見面≠不關心...; 仍然被那簡單的那三個字所感動:我想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