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情人間不聯繫是不是就可以分手了 分手後的情人寧願不聯繫

分手後的戀人,或者是曖昧後的情人不是不能做朋友的,但是需要分情況。首先,要看是因為什麼分手和兩人心態是怎麼樣的。

如果兩人心態平和,應該可以做朋友的。如果一個人對另一個餘情未了,也是可以做朋友的,只是餘情未了的那一個會比較痛苦。你們不是戀人、也不是情人,甚至連朋友都算不上。沒有明確的定位的一段關係,結束的時候勢必也不會有明確的休止符的。你說要理智的控制情感所以才跳槽,那他拒絕回應你的短信和MSN的行為真的很理智了,他用行動回應你,他不想將這個曖昧遊戲繼續發展成真正的t.q關係。無論他是良心發現了要對得起家庭也好,還是你走時候一時空虛在公司又找到新的目標也罷。

如果你幾次聯絡他都不肯回應,連最基本的做朋友都不肯,只有一個原因,我不用說你也知道:坦白說,我不是很相信你能夠做到分手後做朋友。我覺得你不斷以做朋友為藉口去聯絡你的舊情人,下意識裡想再勾引他一回,測試一下你的魅力。一邊說有罪惡感要跳槽,一邊說要和他當朋友繼續藕斷絲連是很虛偽的事情。

從你的來信可以看出你喜歡被不同的男人追,哪個都不拒絕,但是哪個都不選。你需要的不是愛情,而是男人圍著你的那份驕傲。所以,你的前上司不回你短信你會上班、約會都沒興趣不代表你喜歡上他了,你只是不習慣輸,你喜歡贏,你潛意識裡覺得遊戲不應該是他來說結束。

如果你今後想有你自己的生活,
想有個他不回你短信你能光明正大和他吵架的男人,拜託,就別裝孫子當前上司加情人的朋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