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別再自欺欺人!不聯繫=想甩你

網友來信:

你好,希望你能收到我的來信。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我已經32歲了,有一個交往了兩年的男朋友,其中異地戀一年,

他比我小幾天。我們相處一年半之前他從不帶我去見親戚朋友或者同事,但是對我個人很好,半年前我逼著他帶我去見他家人,他才勉強的說出他媽媽不同意我們交往,說要他找個當地本市的(我老家是農村的),我們都是在外地工作的,而他也沒有說要回本地發展的意思,我們就從半年前這樣分分合合了很多次,昨天我找他好好談了一下,他終於說出了不帶我去見家長的真正原因是他沒確定我是他的終身伴侶,他說我們性格一點都不互補,我不夠成熟,說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要不然兩個人會走不長的,他是個很上進的人,我承認這兩年和他在一起我是變得很依賴他了,我自己創業兩年也沒做起來,
加上男友給我的各種不安全感也使得我沒有多少心思放在工作上,這可能也是他看不起我的原因吧。

我並不是一個靠男人吃飯的女人,只是自己不爭氣沒有把事業做起來,認識他之前我也是一個對婚姻很消極的人,可是兩年後我竟然放下尊嚴去讓他帶我回家,我說我願意和他結婚,可是他說我沒有給他安全感,說我一下題分手,說消失就消失,然後又慕名奇妙的出現在他面前,他說他這樣很累。一個願意和他結婚的女人還不足以給他安全感嗎?在他之前,我沒有真正用心談過戀愛,朋友都說我太消極了,當我鼓起勇氣投入一段感情卻是這樣的結局。

他說他是在家庭的吵鬧中長大的,很害怕以後平淡的漫長的婚姻,

而他現在身邊都是些消極的例子,也使得他不敢踏入婚姻。這些都是理由,我現在腦子很亂,睡覺都頭痛,整晚的睡不著,我們沒有說分手,我就離開了,不吵也不鬧,現在我該怎麼辦?謝謝。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除了接受他不愛你,以及你們已經分手的事實,我也想不出你到底應該怎麼辦。

真對自己遲到感到抱歉的男人,不用你提醒下一次約會一定不會遲到的;真覺得自己打遊戲冷落你不對的男人,不用你再三抱怨就會放下遊戲手柄;真覺得自己父母過分到不可原諒的男人,不用等你被羞辱得遍體鱗傷就會牽你的手離開飯桌;真覺得自己沒讓你過上好日子的男人,不用你要求總會有一次咬牙為你買一件你喜歡但奢侈的禮物;真的想照顧你(或者彼此扶持也罷)一輩子的男人,

是不需要你向他“求婚”的……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同樣的,真覺得自己有錯的男人,是不會等你先道歉的;而真的覺得自己沒你不行的男人,也絕對不會等你線回頭,

而是在你說要離開的時候就抓住你的手。因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根本談不上“自尊心”,男女都一樣。就像張愛玲對胡蘭成,或者徐志摩對林徽因。

從你“玩消失”到現在,他多久沒來找你了?之前每每你說“分手”,每一次他有沒有求你留下來?之前那些次“說消失就消失”,每一次他有沒有迫不及待的聯絡你的每個親友去找你?如果沒有真的挽留和尋找,只是在你每次主動找回他的時候不疼不癢的說一句“其實我也捨不得你”,抱歉,我只當他是送上嘴的肥肉也懶得吐掉,湊合填肚子,其實內心覺得肥肉膩歪得要死,遠不如瘦肉美味。

有一種分手方式:兩個人都沒有正式說過“分手”這個詞,也沒有舉行類似撕破臉、分財產、暴力相向……之類的“儀式”,

只是一個人不聲不響的走掉了,另一個人也沒有去尋找和挽留。

往往走掉的那個人以為兩個人只算安靜的鬧彆扭,沒有彼此撕破臉,隨時可以回頭;但是沒挽留的那一個心裡真的認為,兩個人徹底分手了。

我是情感幫女郎,如果你有任何情感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iyan#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繫我,或者通過PClady快問向我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