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失戀了很痛苦怎麼辦 11妙招讓你快速走出失戀的陰影

11個快速走出失戀的妙招

妙招一:正確宣洩自己的情緒

一般來說,失戀者都會經歷憤怒、傷痛、委屈、可惜等情緒,很正常,就像一個人被燙著會痛的直叫一樣。這些情緒是需要及時處理的,可以向親朋好友傾訴,也可以抱著枕頭默默地流淚,還可以聽一些悲傷的音樂緩解情緒等。無論如何,負性情緒需要匯出來,否則,一個人帶有負性情緒或者壓抑自己的情緒,會對以後的感情帶來很大的負面影響。

妙招二:拋棄所有與TA有關的回憶

過去的就應該忘記,就算看到和TA相關的事物,也不要再去做無謂的聯想,

為了避免睹物思人,不要再去你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把家裡面所有與他有關的東西全部收起來,最好能全部扔掉。當然,待你的真的放下之後,那麼你就可以去那些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了,因為那時你會再覺得痛。

妙招三:調整心態絕不破罐子破摔

很多人在失戀後會變得非常頹廢,不眠不休、暴飲暴食,像丟了靈魂似的。可是你忘記了,即使你再虐待自己,TA也不會回來了,只會讓他更加厭惡你。不如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雖然失去了一棵樹,但是你還有一片森林。

妙招四:彌補以前想做卻一直沒有做的事情

談戀愛的時候,難免精力受到牽絆,很多事情想做卻沒有時間,而現在正好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好好充實一下自己。當你走進一個新的領域,一個寬廣的世界正為你打開。不再繼續為TA傷心,拋掉以愛情為樂趣的態度,你會發現很多曾經被忽略的美好。

妙招五: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只是童話

當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往往做朋友的,都是一方還沒死心,

藕斷絲連的,都是對著對方抱有幻想。既然分手了,那就灑脫的拋棄一切,瀟灑的往前走。哪怕是假朋友,又何必呢?這樣的朋友,做了,有什麼意思呢?

妙招六:讓自己適當的忙碌起來

失戀之後是一種心理上的失落,必然有大把的時間需要反思,

會有更加孤獨的感受,一方面失戀者的家人和親朋好友要及時地支持失戀者,另一方面失戀者也要做點事情,尤其是那些平時很少觸及的事情,哪怕是有一點興趣都要去做。這其實是一種情緒轉移法,即讓自己專注失戀情緒投入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去。

妙招七:減少接觸愛情情境的可能性

少看愛情影視,少參加結婚儀式,這其實是一種情境喚醒,可能有些人不瞭解什麼叫做情境喚醒。簡單的舉例解釋一下:失戀者遇到一對卿卿我我的情侶時,此種情境可能會喚起他對於舊有戀情的回憶,這回憶有苦有甜,眼前跟自己無關的他人甜蜜卻反襯自己失戀之苦,就好比一個正在癒合的傷口被再次揭開。

妙招八:多聽積極向上的音樂

失戀一般分為四個階段:

1,否認階段:即他怎麼可能拋棄我?

2,承認階段:我終於失去了他。

3,抑鬱階段:即我這樣的人怎麼會被他拋棄呢?

4,恢復階段:即慢慢地從失戀中走出來,恢復到戀愛前的階段。

不同失戀階段的人應該聽不同的歌曲,越是符合自己所在階段的歌曲,越容易達成共鳴,療愈效果也更好,這種全新的失戀歌曲分類方法有利於聽者找到適合自己的失戀階段。

妙招九:不要隨隨便便談戀愛

有人說,分手後的痛,最快的療傷方法,就是再次戀愛,那樣會很快複合,很多人為了療傷,隨便找個人戀愛,其實這樣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害,想著在他的身上,找到安慰的理由,想找到自己可以不面對現實的港灣。對對方很不公平,往往再次以分手告終。再次戀愛的時候,你要想著,你做好準備了嗎?你是否可以接受新感情。傷痛,可以讓時間解決,欲速則不達。

妙招十:積極參加社交活動

不妨趁著空窗期把多有的好友全部聯繫了,朋友關係是需要不斷維護的,不能因為愛情,就放棄自己的朋友圈子,積極的和朋友見面,聊天聚會,讓朋友為自己出謀劃策,也可以趁著這些機會認識更多的人,也許你的下一段戀情就會隨之到來了。

妙招十一:改變自己的形象風格

剪掉你的長髮、變換一下髮型、換一個截然不同的妝容等等都可以比較徹底的改變你的形象,從今以後你就是為自己而活,所做的一切都是取悅自己。先從外表開始,讓自己從前段戀情的影子中走出。

不能因為愛情,就放棄自己的朋友圈子,積極的和朋友見面,聊天聚會,讓朋友為自己出謀劃策,也可以趁著這些機會認識更多的人,也許你的下一段戀情就會隨之到來了。

妙招十一:改變自己的形象風格

剪掉你的長髮、變換一下髮型、換一個截然不同的妝容等等都可以比較徹底的改變你的形象,從今以後你就是為自己而活,所做的一切都是取悅自己。先從外表開始,讓自己從前段戀情的影子中走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