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傷感愛情唯美句子:紅顏無罪,只是太美

愛情的故事裡,總有太多的相遇也有太多的分離,不明白自己此時的眼淚是因為真的在乎,還是不願意承認自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失敗者?只知道;心好痛,淚好燙,手心好冷。一直在努力的尋找各種理由祈求可以安慰自己,但終究抵不過心裡的那個無人可替代的位置。如若你一轉身,我便註定了此生寂寞。我的淚誰人能懂?還是我根本一直就是一個人? 
習慣了傷感,習慣了等待,習慣了所有曾經習慣了的一切。習慣是一種比愛情還要可怕的情感。或許養成一種習慣只需要一周或是一月,而戒掉這種習慣恐怕要用去一輩子的時間。

分享40句傷感愛情的一些唯美句子:
1、紅顏無罪,只是太美。 2、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3、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4、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5、深淺不一的印記,付之一笑的回憶。 6、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
7、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8、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 9、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麽收藏、要怎麼去擁有? 10、她們都說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最痛。 11、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12、其實酒不醉人,只是在喝的時候想起了那不堪的過去。 13、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14、華麗的轉身、華麗的落淚、華麗的說、不愛你。 15、用最深刻的傷害,來表達最深刻的愛。 16、怎麼牽過的手可以隨便放空,那些溫柔,被你帶走。 17、有時候閉上眼睛、才能看見最乾淨的世界。 18、隔著淚眼看世界,整個世界都在哭。 19、你曾經給的那些名叫愛的東西,早已灰飛煙滅。 20、明明都知道那都是謊言,
可是我還是會被感動。 21、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 22、用生命去詮釋你的逢場做戲。 23、一些記憶揮之不去,一些回憶抹殺不了。 24、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距離會讓我們好過些。 25、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離,而是距離。 26、哭久了會累,也只是別人的以為。 27、我要怎樣才能躲掉,命運的心血來潮。 28、我假裝過去不重要,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29、曾經以為你就是氧氣,原來只是鬧劇。 30、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 31、明明是你做錯,何必裝作很難過。 32、不愛我,就別感動我。 33、我們之間,何只一顆心的距離。 34、煙花易冷,人事易分,而你再問我是否還在等。 35、原本以為最偉大的是友情,可就連友情都那麼卑微。 36、我一個人的魅力,哪比得上你們兩個人的甜蜜。
37、每一次的自欺欺,我都做的很完美。 38、昔日是我們,如今已是你我。 39、有一種結局叫命中註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40、習慣用那虛偽的笑,去掩蓋內心的悲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