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致愛人的唯美句子,寫給你我愛的人


致愛人的唯美句子,寫給你我愛的人
1、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如鑽石半耀眼,而我最大的幸福是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感謝你,我永遠的愛人! 

2、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

3、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郵局是我們的月老,手機是我們的媒娘,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我感謝他們把你帶到我身邊,我的心也因有你快樂,感謝你,永遠愛你!

4、感謝月老將你我連在了一起,讓我這一生不再孤寂。因為我知道:你是我的最愛,而我是你的唯一!

5、感謝愛人,給我許多不堪回首的回憶,一份近乎完美的感情,和一個不完全和諧卻永遠溫馨的家庭。讓我在以後的歲月中,一次一次地回味與重溫,那想來幸福的點點滴滴。

6、每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都會讓我心存感謝!在這個感恩節,真心的感謝你,讓我可以以堅強的意志和無謂的精神,抗擊酷暑嚴寒,風雨雷電,而不覺疲憊和孤單.

7、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這世上只有一個人,會和你不離不棄寵辱與共.不要你山窮水複,不要你柳暗花明,不要你閱盡人世,不要你踏遍坎坷,只說我要我們在一起。

8、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9、感謝上天賜予空氣,讓我生存;感謝上天給予食物,讓我健康;最重要的是感謝上天把你賜予了我,讓我永遠幸福!

10、只要你能記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 而當我試著恨你,

卻想起你的笑容

11、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2、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

13、親愛的!我非常狠心,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只想你四天,那就是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我的愛更少,一年中我只愛你三天,那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 

14、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5、當你快樂的時候沙灘上有四行腳印;當你傷悲的時候沙灘上有兩行腳印。

因為當你快樂時我陪著你,當你悲傷的時候我背著你,所以你要快樂,否則我會很累。 

16、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17、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18、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19、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20、我們努力的去包容對方,理解對方。努力的去呵護對方,照顧對方。彼此相愛的人,沒有誰對誰錯,付出沒有誰多誰少,我們都是發至內心的愛和不計回報的付出。用正確的方式去表達愛,用正確的方式去溝通心。那就是我們要做的……

我不會在博客上提起你,

也不會常常將你掛在嘴邊,但我會將你記在這裡(指著心)。

跟我走,我會保護你。

我的心遺落在你這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