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傷感的愛情唯美句子

傷感的愛情唯美句子
1、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2、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3、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5、得不到,就永不會患得患失,不需追索美好的背面,不必顧及愛情泯逝。一個人的天堂,也沒什麼不好。

6、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7、時間不是讓人不痛,也不是讓人忘記痛,而是讓人習慣痛。

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0、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湧,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11、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2、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3、何為快樂?就是掩藏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4、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裡一個匆匆的過客。

15、等待是苦的;是辛酸的;是委屈的;是無怨無悔的,在等待中,人們學會堅強

16、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17、弄枝枝頭梨花漾,笑說蒹葭又蒼蒼。

18、時光,流年,誰能得償所願

19、痛。那麼就不要再去對別人付出那麼多的愛。

20、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傷感的愛情唯美句子

21、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2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3、愛情原來本就是海裡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于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24、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話也不和我說,好想最後在看你一次,

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5、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6、多少青絲染白雪,不復韶華負流年。

27、愛是一種殘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

28、和你在一起就像在一個清爽的早晨漫步。

29、兩顆相愛的心之間不需要言語。

30、悲傷逆流成河、我為誰而不顧一切

31、當一切都消失了,誰能明白,唯有時光,那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融化

32、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33、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32.已經迷離的眼眶,看不盡的卻是你的決絕。

35、我用一轉身離開你,竟要我用一輩子去忘記那未曾揮別的戀人。哀婉的歌聲點點穿過耳際,

常常讓兩行清淚傍我在深深的悔意之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