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唯美句子:我想用有限的時間,和你過更好的生活


愛情唯美句子:
我想用有限的時間,和你過更好的生活 我想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用我的生命,去找一個更好的人。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是我的,風吹雨打也打不走;不是我的,死纏難打也留不住。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她的長相有多出眾,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 因為相信,才有希望 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裡沒有了任何期望。 生活中的事,不是好事就是壞事。好事還是壞事,都取決於你看事情的角度。 曾經輸掉的東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點一點贏回來。 如果你想擁有從未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 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你就是自己的觀眾 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 當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做一個溫暖的女子,做一個愛笑的女子,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 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