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女人失戀後的幾個階段 女生分手後必經六階段

1103

女人失戀後第一階段:發瘋痛哭

女人的應變能力比男人差很多,面對突如其來的失戀分手,第一反應就是崩潰、發瘋、抱頭痛哭。日常表現是目光呆滯,會突然傻笑,時不時折磨自己,嚴重的或還有絕望想自殺的。

對於這階段的女人,親朋好友要密切注意,以防其有想不開的做法。

女人失戀後第二階段:暫時試圖振作

經過一段最難熬的日子後,女人會提醒自己不能再自暴自棄了,會試圖振作。可是,由於以前的感情和回憶還沒有完全忘懷,當生活中碰到曾經熟悉的畫面或場景又會不自覺觸景生情。就算此時有了重新追求自己的男子,可女人還是會覺得有曾經的他的影子。

女人失戀後第三階段:翻前任朋友圈

發現自己還是忘不了前任,女人這時開始忍不住翻看一下前任朋友圈。如果發現他已經重新開始約會了,那女人會再度瘋狂。想著前任這麼快找到下家,太薄情或者是不是再分手前就有了,陷入極度氣憤與崩潰中。這種還有極個別情況會因特別氣憤和前男友鬧得特別僵,找他去算帳等。

當然,如果發現前任的朋友圈狀態和自己一樣,發了一些傷感的話語,那女人心情就會好很多,

陷入前任不久後會來找自己複合的美好想像中。

女人失戀後第四階段:繼續崩潰一段

在翻看前任朋友圈後發現那人已經找到下一家,或者沒找下一家又遲遲不來找自己複合,女人陷入絕望,開始意識到是徹徹底底要失去他了,於是陷入新一輪崩潰中。

主要表現是隔離自己,酗酒,用酒精終日麻痹自己。

女人失戀後第五階段:真正開始振作

在經過前面那麼長時間的心理鬥爭,女人終究慢慢振作起來了。做更好的自己,偶爾還會在朋友圈內發一些心靈雞湯。這就是為什麼失戀後女人是詩人了。

愛情是讓人成長的很好的利器,很多人經歷愛情後,不論過程是甜蜜或是失敗,都會變得更加成熟起來。

女人失戀後第六階段:成功走出失戀

最終,女人分手後完完全全的擺脫了分手的陰影。就算某一天在街上重新偶遇那個他,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她們可能用驚豔狠狠的甩他一臉,變相告訴他就算沒有你我也過得很好,失去我是你的損失而不是我。變得優秀,然後開始新的生活,找尋新男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