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失戀後的感悟有哪些 分享10個讓人豁然開朗的句子

女人失戀後感悟人生的句子有哪些?以下和大家分享10個句子,希望在看完以後讓你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1.所謂失戀,不是失去過去,

因為過去已然實實在在地發生過了,沒有人能更改;也不是失去未來,因為將來可能的完美或者不完美只是你的臆想,你尚未經歷,何談失去。失戀,或許失去的是一種習慣,一種對愛的假想。

2.換個人愛吧!會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只有他一個,如果全世界只餘一個人愛你,你活得也太慘了點。

3.聚是緣,散是有緣無份;散了才會有更好的緣和份,散了才會有更美好的相聚;莫傷心,抬起頭,看前方,前面是更美麗的曙光。

4.失戀後不要放棄對愛情的追求,失戀後就想獨身一輩子,這是不現實的。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應該繼續去叩響愛情的大門。

5.被人討厭時就是被人討厭,被人膩煩時就是被人膩煩,但你的自身價值並不因此而下降。就算被人甩了,也別像被貶值了似的嘮嘮叨叨。

6.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積極的人看到的是陽光,消極的人看到的是黑暗。只是想告訴你:失戀沒什麼大不了,不是還有我陪著你嗎?

7.人生百味,酸甜苦辣都要嘗遍。失戀只是其中一味,

再苦有黃連苦麼?你一輩子吃幾次黃蓮?人到了一定年齡風花雪月就自動免疫,趁著還有感覺為什麼不體驗一下悲悲戚戚?

8.失戀後要善於排除自己的痛苦,會運用旅遊散步聽音樂看書寫作運動與人傾談更勤奮的工作等辦法來分散注意力,

自我解脫。

9.如果已沒有相愛的可能的話,守住自己的承諾就足夠了,也許不是常人理解的愛,人生得一知己,是件不易的事,好好珍惜,就是永久的情。

10.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