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出軌後的幾個階段 女人一定要瞭解

出軌初期男人衝動

男人在空虛寂寞的時候,或者是家庭中面對老婆出現審美疲勞的時候,是最容易出軌的,這時候男人面對外來的誘惑,會有極大的新鮮感,往往會一時衝動,作出各種承諾。這個時候男人根本不會想起自己老婆的好,每天只會掛念跟小三之間的甜蜜。不過,也不能說男人跟老婆之間沒有了情分,因為夫妻之間已經在一起生活了這麼久,因此只能說這個時候愛情昇華成親情了,但是不能說兩人沒有感情了。所以可能這個時候男人只是處於熱戀期,卻並沒有考慮到自己的婚姻這件事。

出軌中期慢慢陷入困擾

男人與小三在經歷了最初的激情之後,小三對男人的吸引力減弱,兩人逐漸發展出穩定的相處模式,這個時候要麼男人跟小三達成默契,兩人一直以情人的方式相處,要麼就是男人與小三的拉鋸戰,小三想要成為正式的妻子。

出軌後期趨於理性

在一番思想掙扎後,出軌男人要麼在艱難的取捨之後成全小三,要麼就是不願意與妻子離婚,所以這個時候是男人是否能夠回歸家庭的關鍵時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