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直擊心底的愛情句子

關於愛情裡那些暖心窩的話

我們終於不會再聯繫,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麼遺憾,因為曾經,我是多麼希望可以和你繼續,

可到了最後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麼,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往事濃淡,色如清,已輕。經年悲喜,淨如鏡,已靜。--致自己。

曾經每天都能見到的人,卻幾年沒再見到。唯一的安慰就是,我們都還在這個世界上。

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可以見人心。

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繫,你知道他不會走,

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總要靠聊天來維持的關係真是糟糕。

沒有誰會教你怎樣去愛一個人,如何去忘一個人。大概最好的狀態就是,你來了,我會熱情相迎;你走了,我也寵辱不驚。有你很好,沒你也是。

前任裡總有一位很懂你,知道你的習慣你的語言,知道你喜歡吃的喝的玩的,不過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互相折磨最後分開,不管再怎麼刻骨銘心最後還是要各自生活。只是偶爾在同一個場景會突然想起,一笑而過。是啊,那個人我曾經深愛過。

願你最想嫁的人也剛好最想娶你。

願你始終相信愛情,不受世事桎錮,找到一個不是“將就”的人,擁有一場叫“因為愛情”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