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挽留男朋友 分手後怎麼挽回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的時候開始患得患失,我和男朋友已經分手差不多一個月了。雖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我心裡還是非常的難過,

他是我的初戀男友,我們在一起也已經有三年時間了。現在說斷就斷了,真的很難過。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對對方也沒有什麼感覺,還是在朋友的生日上認識的,經過了朋友的撮合,我們才慢慢的開始有了接觸。不過當時,我還在外地工作,男朋友在老家上班。我們確認關係之後,我就回去上班了。

開始的那段時間他每天都會給我打電話,開始我們兩個人總是有很多的話說,慢慢的我也習慣了他的電話慰問。但後來我們在電話裡面發生了爭執,有段時間沒有聯繫。也就算是分手了吧當時我心裡想,之後因為家裡有點事情,我就回了老家一趟。還是撮合我們的那個朋友叫我們兩個人一起出來,看見他的時候,

我總覺得自己還是放不下他,就在聚會之後主動給他發了資訊和好了。和好後我又回異地上班去了,但這次和好之後他就不怎麼給我打電話了。

我有時候會給他信息,他有時候會回有時候不回。看他那種樣子我真的有點難受,結果又跟他說了要不還是分手吧。他就跟我說,是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太少了,讓他感覺我們之間的感情沒有什麼基礎。這種和我的關係疏離讓他更加想念自己的前女友,他那樣說話真的讓我非常傷心。過了差不多五個月的樣子,我回了老家工作。他從朋友那邊知道之後,就主動來找我了。說自己是因為對自己不自信才會說之前那種想念前女友的話來傷我的心。他說了很多的話,說實話,

我當時心裡也還是有他的,所以就原諒了他。

可是即使是我們和好了,也沒有常常見面。有時候和我在微信上面聊一聊,有時候還會相隔一禮拜才聯繫我一次,就這樣斷斷續續的我們也在一起一年的樣子了。我總覺得他對我的態度不像其他的男友那樣關心,

期間我們也互相去過對方家裡,可惜雙方父母都不同意我們兩人。可能也是家裡有這樣的壓力,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脆弱。期間我們分分合合很多次,但後來又反悔又和好。我也知道我們這樣分分合合對我們雙方都不是什麼好事,但我也沒有辦法啊。

最近那次是因為我本來心情就不太好,家裡父母說了我,我就給他打電話,希望他可以安慰我一些,結果他說自己很忙,其實就是在玩遊戲。我當時就有點生氣,感覺自己都比不上他的遊戲重要,之後我們見面的時候我就因為這件事情跟他說了分手,他也沒什麼特別的反應,還說分就分了,說我不懂事,總是拿著家裡的事情來弄得他也不開心。

還說我總是想要控制他!我當時很生氣,就直接說了分手。說完我就走了,他也沒有來追我。

但是說完分手之後的幾個小時我就後悔了,我想跟他道歉,說自己的脾氣太差,不是真的想分手,但他竟然跟我說,世上沒有後悔藥,這樣來來回回這麼多次,他覺得好累。分手就分了!後來電話掛斷之後他就再沒有接我的電話了,現在已經有差不多一個月時間了,我覺得他可能是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了,但我還是很捨不得他,心裡很難過,不知道究竟要怎麼挽回男朋友。我不是真的想要分手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