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分手後怎麼挽回男朋友? 幾個方法幫你追回心上人

知心話說給女人,關注我,讓你快速成長,做時尚、魅力、知性女人。 首先我們看看你跟他是為了怎樣的原因分手(而你還想挽回來):

一、他偷吃或出軌被你抓包,你憤而分手但是後來又捨不得沒有他的生活。
二、不論是因為價值觀還是習慣或個性不合,總之,他受不了你而提出分手。
三、你大小姐脾氣發作覺得他不夠盡責而提分手,沒想到他老兄欣然同意。
四、在一起越來越沒感覺,你想要試試別的物件又不想落上劈腿惡名,因此與他分手,但是在比較一輪後發現還是舊人好。
以上是我遇過的案例彙整,情節相近都算數唷,我是覺得女方想要挽回幾乎不出這幾種劇情啦。這四種劇情裡面,除了一、他偷吃或是出軌被你抓包,你憤而分手但是後來又捨不得沒有他的生活。很容易搞到喪權辱國之外,其它三種都不難解決。

第一種情形可以有兩種選擇:一種是你要認了,

他都這樣對你你還要回去,無異是告訴他你能接受他花天酒地。

但是你如果真的少不了他、就是愛他愛到無法自拔、或是你願意以真愛跟他賭浪子回頭,那麼願賭服輸;既然你都知道他改不掉處處留情,與其一天到晚為此爭執、搞得大家都不開心,

你還不如就穩穩的做他的避風港。

一般來說,要是原配不吵不鬧,男人都很願意回來的;因為第三者通常做久了都會想竄位元,對方想取而代之時手段就會激進,那時你的風度會決定男人的取捨。

第二種情形選擇是,你可以留著他當備胎,

因為你之所以捨不得可能是過渡期的禁斷症狀;但是有更好更珍惜你的物件出現時,甩掉他也會是很痛快的 感受。那麼這段期間你就要對他的拈花惹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心裡告訴自己:「先把你頂著用,但我值得更好的。」跟他維持輕鬆愉悅的互動,心裡隨時保持警戒,觀察他的表現同時把感情慢慢收回,同時向外界散佈恢復單身的訊息,與其它的可能物件試著約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