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介紹語親愛的女士先生 你不得不知道的禮貌問題

女士是在不確定對方婚姻狀況時使用之女性稱謂。近代對女性稱謂通常視對方已婚與否而定,未婚者稱“小姐”(英文:Miss),已婚者稱“太太”(英式英文:Mrs/美式英文及舊英式英文 Mrs.)。

但有時未必知道對方婚姻狀況,或已婚者不欲從夫姓,又或根本不欲別人知道其婚姻狀況,即可使用。例如年輕者稱“小姐”,較年長者稱“女士”;又或不論年紀一律稱“女士”。在英語社會,“女士”(英式英文:Ms/美式英文及舊英式英文:Ms.)此稱謂由來已久,但廣泛使用始於二十世紀後期美國,由於女權高漲,要求男女平等,認為既然男性有不反映婚姻狀況之“先生”(英式英文:Mr/美式英文及舊英式英文:Mr.)稱謂,亦應有對應不反映婚姻狀況之女性稱謂,因而產生“女士”此一頭銜,並逐漸傳至東亞。

身體素質:這是決定一個人生存與否的基本條件,自然也是決定一個男人能否成功的基礎。對於身體素質而言,不僅僅是健康的身體,而且表現在陽剛之美上面,只有陽剛之美的才是男人特有的氣質。因為造物主也很公平,它讓女人具有溫柔體貼的氣質,而男人則具有陽剛之美的身體資本。煉就一身陽剛之氣,會讓別人覺得你更有安全感。

情緒失控,喜怒溢于言行。幾乎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的時候,特別要注意的是不能經常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帶給別人,尤其是不能因為一點小小的成績就沾沾自喜而忘乎所以,也不能因為一點小小的挫折就情緒低落怨天尤人,既影響自己也影響別人。一般人的情緒失控還表現在生氣,

有時被氣得暴跳如雷,有時被氣得臉色難看,在日常生活中也有什麼氣死我了的口頭語,著名的被人氣死的故事當算諸葛亮三氣周瑜,活活裡氣死了東吳大將。實際上生氣的確也傷肝,于自己的健康不利。生氣更容易導致失態,做出不理智的事情來。此外,抑鬱更是積極向上的大敵,不僅情緒會一落千丈,而且還會失眠、食欲下降,最後就會悲觀失望,失去生活的勇氣。由於人一旦在情緒波動的時候,就可能失去理智而做出不恰當的事情來,那樣的話,離你成功的目標又遠了一段路程。要做個成功的人,就應該修煉成;喜怒不形於色,泰山崩於前而面色絲毫不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