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晚安心語:相愛莫相棄,且行且珍惜


晚安心語:相愛莫相棄,且行且珍惜。

生命的複雜,就在於不可預期,不容解釋,不能厘清。好像走在迷霧裡,看不見任何方向,沒有人可以判別前面是否是斷崖或絕路。

生命只能持續走下去,直到霧散了,答案才終得明白。

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踏實工作,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什麼叫做內心強大?能夠和那些壞的東西和平相處,卻不同流合污。堅持為美好的東西而努力,卻不為失敗或得不到而焦慮。

什麼是好工作:一不影響生活作息,二不影響家庭團聚,三能養家糊口。

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曾經念念不忘的人,後來只是一個名字;曾以為過不去的事,日後不過只是故事。親愛的朋友,願你永遠無畏時光,給自己療傷。
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一個不懂你的人,

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相愛莫相棄,且行且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