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晚安心語:快樂,不代表沒傷心;幸福,不代表沒痛過


晚安心語:

1、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

2、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

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3、有時候你生氣、憤怒、傷心,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你以為的差得太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

4、你無法決定明天是晴是雨,愛你的人是否還能留在身邊,你此刻的堅持能換來什麼,但你能決定今天有沒有準備好雨傘,有沒有好好愛人以及是否足夠努力。永遠不要只看見前方路途遙遠而忘了自己堅持多久才走到這裡。今天盡力做的,雖然辛苦,但未來發生的,都是禮物。

5、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好運。

6、別輕易認輸,別總是對自己說沒有辦法。人生中許多事,只有經歷過,苦過,疼過,才能真懂。

7、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

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

8、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

9、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跟你一樣向著夢想努力著,雖然孤獨卻也不會放棄。他們也許不被理解,甚至不被期待,但他們從沒有懷疑過自己。黑夜終究要黎明,即使是最寒冷的夜,第二天的太陽也會出現,用它散發的光芒溫暖你。所以,你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10、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只要內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

走過多少辜負,雨打芭蕉哭成狗。總有一個終點,滿樹花開是人間——晚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