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晚安心語: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晚安心語: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當距離不再是距離的時候,我們一定會相遇,結成水,凝成冰,亦或,

化作塵埃但願你是我最美的風景,我是你久等的歸人。與許多人相遇,又有許多人離開,而現在還有許多人留在我身邊,因為我們都是迎向那遙遠旅途的人,所以對離開的人留下回憶,留下的人也必須繼續活下去。

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越是緊握,也就越容易失去。一個人去流浪,去旅行,那是傳奇;兩個人攜手同行游天下,去旅行,那是故事;一家人拖家帶口走四方,去旅行,那是生活。只要有夢想,就會升起幸福的雲朵。

曾經再美,不過一紙空談;腳下艱難,卻是直指明天。曾經如水中月,鏡中花,看似美好,卻永遠握不在手中。活在過去,是對人生最大的貶值。當下即使再難,卻是所有希望的開端。

你不放棄當下,將來一定會眷顧你。常懷念過去,說明你心老了;握得住當下,說明你成熟了。

人生活的就是個過程,無悔就是最高境界。一件事情的發生,衡量不出一顆心的淡定,而一顆心的淡定,卻能影響一件事的解決結果。一個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顆心的從容,而一顆心的從容,卻能彰顯一個人的深度。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讓心成為一片海,懂得包容,方可自在。經歷之後,才會懂得,真正的愛情不是海誓山盟,風花雪月,而是我和你,在一起,沒有大風大浪,只有的是平凡相依;經歷之後,才會懂得,最愛的一直都是你。

今生情緣不負相思引,繁花抖落離人淚。莫回首,癡癡逍遙只為伊人醉。

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又怎會百轉柔腸冷如霜;我將就溫一壺思念,將往事飲盡;漂泊天涯,只為紅顏一笑,卻不盡這滴滴思念,讓人肝腸寸斷!相逢何處紫煙長,望斷天涯,依舊話淒涼。如真,如假;我癡,我笑。

時光太瘦,指縫太寬。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麼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時光的灰燼,散落於紅塵,彌漫於心間。憂傷的心就像那傷逝在風中的紫蘭花,在孤寂的時候給心靈一個恰到其處地缺口。恰如緣分,

也許就是自己在佛前許的一個很美的夢吧。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不能因為摔了一次跟頭就不走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