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晚安心語:請努力做好自己,靜待花開!


晚安心語:請努力做好自己,靜待花開!

1、當壓力大到你無法承受的程度的時候,身體就會出現凍結反應,當然這也是人體的一種自然的積極的自我保護反應。

所以,當你感到壓力難以負荷的時候,可以讓自己稍事靜止一會,如觀呼吸……另外,如果你能將你的壓力和同事分享,你的副交感神經又會重新興奮起來,這樣呢,你的壓力也會減輕一些。

2、有負性情緒很正常,畢竟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只是有了負性情緒之後要懂得用適合自己的方法宣洩並調整信念,偶爾的消極是需要的,萬能電池也會有沒電的時候,重要的是你得知道有什麼正確的方法可以讓自己及時充上電,從而繼續樂觀的陽光的積極的生活。

3、無論發生什麼,你都要確信,除此之外,再沒有比這更好的安排!

4、常常心懷感恩,感謝命運的眷顧,感謝上天總能讓自己如願,感謝生命中有那麼多一直在或者曾經或者將來幫助著自己的貴人,

感謝那麼多信任自己愛自己的人,謝謝,有這麼多能量的源泉,讓生命彌足珍貴,讓人生精彩紛呈!(愛能夠療愈一切,而愛有很多種表現形式,感恩也是一種愛。所以,如要保持心情舒暢,請常懷感恩之心吧)

5、你要知道,你只有努力提升自己的個人能力,才能有你的一席之地。你要知道,你只有不斷強大你的內在,你才能從內透出光來。做你的專業,腳踏實地,一步一步,走向屬於你的未來。

6、很認真地做自己該做的事,積極一些主動一些。再認真地學習那些未知的知識,投入一些專注一些。能夠成為一個可以幫助到別人的人,本身就是你的福氣,一定要好好珍惜!

7、如果現實不能讓你滿意,

也請你努力做好自己,靜待花開!

8、同一件事,你可以牢騷滿腹、靜等你不期待的結果發生;你也可以積極應對、努力讓結果如你所願……

9、你知道心想事成的秘密不是來自於你的願望有多強,而是來自於你是否認認真真踏踏實實踐行著。很多時候,並不是你無能,而是你不夠努力。堅持堅持再堅持,你就能觸及夢想的高度。

10、走得慢的人,只要不迷失方向,也比漫無目地原地徘徊的人走得快。選擇人生路很重要,在一條不適合自己的路上奔波,如同穿上一雙不合腳的鞋,會令我們十分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