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最體現女性☆禁☆感性精神的12個細節


細高跟鞋它的魔力不僅是使女人變修長,更在於它造成的視覺幻像——把女人的腿部曲線襯托得陰柔嬌媚,哪怕裹著一身古板的套裝,風情也從細細的酒杯跟中蕩漾而出。
流浪情結並不是每個女人都要像三毛那樣跋涉千山萬水,但嚮往遠方,喜愛旅行的女人永遠對自然和未來有一種童真的憧憬。

錯位衣衫寬鬆到滑肩露出鎖骨的簡單套衫、短到吊出腳踝的小腿褲……打破刻板,鼓吹悠閒,這種不經意間的質樸天成,是讓人心動的完美。

細語呢喃河東獅吼與女人味絕緣。跌宕有致、音樂般的溫柔語言能讓聆聽者如聞天籟。

有時,僅僅是電話那頭的喃喃細語就能讓人如沐春風。

露背裝善於把握分寸的女人會將它演繹得風情萬種,讓人清醒而不會讓人沉醉。一個穿露背晚禮服的女子宛如行雲流水,令人生出無限曼妙的聯想。

冒險精神時尚界的傳奇CHANEL女士最讓人銘記的一點,就是在優雅外表下那顆始終冒險不羈的心,它體現女性的獨立與自信。

小麥肌膚虛弱的蒼白肌膚早就不是女性嚮往的目標了。帶有陽光氣息的小麥色給人以健康活力的美感,懂得從運動中體現優雅的女性是這類膚色的擁躉。

幽默感以幽默融洽周圍的氣氛,懂得別人的幽默,報以會心的一笑,這樣蘭心蕙質的女子充滿了個性魅力。

鑽研電玩誰說電玩只是男性的專利?邊玩遊戲邊大呼小叫的女性讓人體味到童年的快樂,對生活充滿好奇和激情的女性迸發出的火熱烈焰叫人神往。

內衣時尚內衣不是展示給大眾看的,它是女性對自己身體體貼關愛的第一道工序。穿了什麼樣的內衣,就會有什麼樣的情緒,就像一句廣告語說的:美,由內而外。

美食饕餮挑食、厭食,在餐桌上草木皆兵,哪怕擁有纖纖細腰,這樣的女人也讓人索然無味。做個大快朵頤的美食家,善待自己的同時,健康愉悅的情緒能感染周圍的每一個人。

真我風采女人因自信而美麗,懂得把“真我”的一面展露出來,將外表、內涵和肢體語言的真摯融合為一,哪怕不夠漂亮,不夠優雅,卻體現出一種獨特的自然魅力,

真我風采無人能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