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對男人能騙則騙


對男人能騙則騙
·李安·
雖然已經結婚,但男人對女人的過去仍會耿耿於懷,糾纏不休,非要瞭解個清楚不可。他們常常會問“你以前談過戀愛嗎?”“和以前的男友進行到何種程度?還有來往嗎?”“談過幾個?多久以前的事了?"
面對男人這樣的詢問,女人最好的應對方法就是:該瞞則瞞。
因為,
一.瞞去的事不是嚴重到會暴露出來並影響雙方關係;
二.你真誠地希望與對方百年好合,在以後的共同生活中和諧安寧。你不是在故意欺騙男人;
三.主要是因為男人知道這類事後就會耿耿于懷,終生難去。他聽你坦白時,
十有八九會說:“沒關係,過去的事讓它過去吧。我不會放在心上的。我只愛你的現在”等。其實這並不可信,在以後的日子裡,彼此和諧相處時還好,一有什麼爭執,可惡的男人就會將這類你羞於啟齒的事一一抖出來,作為攻擊的武器,哪怕事情已過去了十年八年,甚至二三十年。可見女人隱瞞這類事表面上是為了自己,其實是為了家庭未來的安寧。
男人詢問女人的過去,無非是想證實他的愛人是純潔的。你如果真想和他好,不但要“該瞞則瞞”,而且還要裝出一種羞不自勝的姿態,在他耳邊悄悄說:“老實說,你是我的第一個男人呢”“這是我第一次愛一個人,就是你這傻瓜蛋。我感到真幸福。”“是你教會了我什麼叫。”
如此等等,就足以把男人逮住,
而讓他少胡思亂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