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你離婚的二婚男人能嫁嗎 二婚男人千萬不能嫁

常常有人說“二婚男人是個寶,二婚女人是根草”,認為離婚一次的男人非常值得女人們爭搶,十分有價值。在大叔控的眼裡,二婚的男人比年輕的毛頭小子更見過世面,

更懂得風情,知道怎麼去體貼女孩。更重要的是,這些老男人經過年少的打拼,財富已經積累到一定程度。但是,傻姑娘啊,你們覺得就憑你們的人生閱歷,真的能hold住這些見過大風大浪的二婚男嗎?或許,他們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1.他的錢不一定能成為你的錢

是的,沒錯,男人成長到中年的時候經過早年的打拼,一般而言都會有不錯的收入。什麼?你說他沒錢?天,如果他都這麼一把年紀了,還沒有什麼積蓄的話,你確定他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夠突然爆發?你真的要嫁給中年、離婚還沒有什麼收入的男人?

我們這姑且只談多金的二婚男,不過姑娘們你們好好想想,就算他的錢最後能變成你的錢嗎?男人第一次戀愛時,可以對女人說“要美人不要江山”,可是,在這個經濟社會,也許一次婚姻結束後的財產糾紛,讓他變得一無所有。痛定思痛,這樣的男人一旦再走進婚姻,他會格外在乎財產的保全問題。他可能會和你來個婚前財產公證;他的財產狀況可能對你來說是雲山霧罩;他甚至會瞞著你私設小金庫等,
因為他已經相信感情是可變的,人心是善變的,所以,他就只愛自己了。

女人千嬌百媚,自有萬千變化。男人千人一面,表現只有兩種:一種好男人,一種壞男人。好男人,有愛心有責任,能擔當家庭重任,能應酬社會是非,能呵護愛人,能承諾婚姻。

壞男人,有異心無責任,既負擔不起家庭重任也承諾不了長久的愛情。他們見利忘義、見異思遷,為了你可以拋棄妻子、六親不認;他們巧舌如簧,口蜜腹劍——當你是他的唯一時,他可以山盟海誓,海枯石爛,此情不渝,直到把你騙到手。但是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是他的唯一,他也可以鐵石心腸,冷若冰霜,翻臉不認人。
好男人結婚必然慎重,可以與妻患難與共,絕不會為了新歡捨棄舊愛;壞男人結婚出於私欲,不過是和你做個露水夫妻,所以時刻會想著下一個。因此,為了你而離婚的男人千萬不要嫁,小心跌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