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情定理:女人不要對男人過分寬容

愛情定理:女人不要對男人過分寬容

更多的女孩子會說:“我寧可失去尊嚴,也不要離開他,離開他我根本活不下去。什麼尊嚴,

我在他面前早就沒有尊嚴了,我都不想活了。還要什麼尊嚴?”

這就是一個女人的愛情觀。

但,你是不是就此認為失去尊嚴、把自己毀掉就能換回他的回心轉意和憐香惜玉了呢?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在這方面,女人和男人的愛情觀是完全相同的:對於一個完全讓自己失去了敬意的男人(女人),是毫無愛的價值的。

如果女人在這個時候死纏爛打,除了讓他更加從心裡瞧不起和厭惡你之外,不會有其他任何效果。或許他還會後悔:為什麼沒早點和這個女人分手?你的離開對他其實是一種解脫,他早就求之不得你能人間蒸發了,你想用什麼方式他並不介意,只要能讓他別看到你,他就謝天謝地了。至於你選擇什麼方式,那是你的事,

他沒有興趣知道。更不會因為你的聲淚俱下而有絲毫的憐愛之情。

面臨這種困境的女孩子一定要穩住陣腳,切記不能有所慌亂,更不能讓男人看到你精神上的崩潰之舉,如此一來,那你在他心目中的最後一點形象的美感也將會蕩去無蹤。

我向來不欣賞那種為了愛什麼都無所謂的女孩子,如果你說為了他你可以放棄一切,包括生命和尊嚴,那你的愛情也會更加迅速地背叛你。一個不把自己當回事的人,沒人會把你當回事。什麼都願意放棄的人,沒有原則,更沒有自我,更別提什麼獨特的魅力了。戀愛中的女孩子一定要謹記:別輕易對男人說出“非你不嫁”的話,即使你真有這樣的念頭也最好言行上收斂著點,因為那完全有可能成為男人輕視你的愛情的證言。

在這個世界裡,敢愛敢恨的女人最值得尊敬,可現實情況是:大多數的人都是愛和恨分離的,敢愛的女人不一定有恨的勇氣,敢恨的女人又容易喪失了繼續愛下去的魄力。也真的讓無數女人感歎:在愛情中,

想做個勇敢的女人真是不易!

當然,如果你想得到真愛,千萬別對男人過分“寬容”,一定記住:在愛裡,排在第一位的永遠是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