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前的少女 婚後的女人


古龍說:沒有女人冷冷清清,有了女人雞犬不寧。從男人角度說,這一句千真萬確。
女人給男人打電話,頭一句是“在哪裡?”,第二句是“幹什麼?”,第三句是“跟誰在一塊?”這三部曲不厭其煩、無時不刻地在男人耳邊響起。男人心想,沒結婚時你不這樣啊, 怎麼剛結婚就變了天。你成了勞教幹部,我是假釋犯,要隨時隨地報告行蹤?可歎女人在這方面天賦極高,根本無需學習,即使你跑到衣索比亞,熟悉的聲音照樣如期而至,王菲的行動電話廣告說得對:只要有溝通的欲望,就沒有什麼空間可以阻擋。
結婚前,不管是賓士寶馬、嘉陵摩托、鳳凰永久,
女人永遠一副小鳥依人狀,雙眼一閉,任你天堂地獄,海角天涯。結婚後,那只小鳥不知怎地變成了老鷹,眼睛睜得比男足教練霍頓的還大,她指東你不能往西,她挑化妝品你不能看電器。連吃飯找位也要作主。我可以跟你打個賭:凡是男人挑位的,一般還是處於初級階段;凡是女人挑位的,肯定已經去過了街道辦事處。
拍拖的時候,男人隨便拿個易開罐拉環往女人手指上一套,女人那眼神脈脈含情得直把你溶化掉。結婚之後,女人開始放棄內涵追求實際,加上廣告瞎摻合瞎煽動,那金戒指、鑽戒指都不能少,金的是“真情如金不變”,鑽的是“鑽石恒古久遠,一顆永流傳”。太便宜不行,女人會說:“我就值這麼一點錢?!”太貴了也不行,
男人的荷包和心都痛。最好是有一點點貴,男人有一點點痛,那女人就會無限地滿足了。成家之前,男人一條爛牛仔褲穿破了四季,女人從無異議,那叫有性格;成家之後,女人開始嘀咕,老大不小了,還扮純情想勾引無知少女?男人換了西裝,女人又嘟囔,穿得人模狗樣的,約誰呀?
男人與狐朋狗友嘯聚海嘬,女人有事沒事都要護駕隨行,男人不讓去,女人便說:“嫌我糟糠,拿不出手?”女人與女友碰頭,男人也要坐陪,男人怕應酬不去,女人又說:“不尊重我的朋友就是不尊重我!”如此種種,男人心上插把刀——忍著,若有微詞,就要吵上一架,女人最後的殺手鐧是眼淚和一個問題,眼淚還好辦,那個問題好麻煩——女人問:“你到底愛不愛我?!”男人若立刻回答“愛”,
女人認為那是虛心假意,敷衍了事,男人稍有遲疑,女人又說:“我早知道你心裡煩我,連愛都難說出口。”有的男人怕老婆,這真是冤枉,老婆有啥好怕?實際上,怕老婆的真正含義是怕老婆煩,全是些雞毛蒜皮小事。那賈寶玉說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這句話真正含義是,當男人和女人結了婚,男人就土崩瓦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