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的女人要遠離四類藍顏知己


現在女人與女人可以是好朋友,女人與男人之間也是可以成為好朋友,也就是所謂的男閨蜜或是藍顏知己,這樣自己的婚姻有問題可以請教他,

因為男人對男人肯定是瞭解,當然藍顏知己也是有壞處的,所以我們來看看哪種類型的男人不能做藍顏知己?

一、風流博愛型

這類男人有資本也有才華,也很懂得取悅女人,所以有些女人為了他的才華愛上他,有些女人為了高興愛上他,反正這個男人就是見玫瑰要玫瑰,見百合要百合,這樣多情的男人你根本掌握不了,這類藍顏知己容易成為你的情人。

二、妻管嚴型

妻管嚴沒有什麼不好的,可是有些男人就是真的妻管嚴,自己一點主見都沒有,什麼事情都向老婆彙報,這種男人或許是個好老公,但絕對不會是好藍顏知己,因為你的秘密他藏不住,而且他老婆一聲令下,搞不好你們的知己關係就終結了。

三、八婆型

都說女人的嘴巴話最多了,女人的嘴巴最是閒不住,其實有些男人也是一樣的,整個說不不停,對別人的八卦私事極為感興趣,所以跟這樣的男人交朋友,你首先得忍受他的喋喋不休,而且希望他的嘴巴能個把上門,要不然你的那麼私密全給說出來了。

四、死要面子型

朋友之間肯定得互相信任,要不然怎麼可能做朋友,可是這類男人愛面子,為了面子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哪怕是借錢也要把自己的形象弄出來,所以跟這樣的男人交朋友太累了,還是避而遠之為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